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EY全新一代VV7将在1月发布,采用全新命名

2021年01月03日 12:36:01
分享到:
来源:

此前,WEY品牌正式官方发布了全新一代VV7的谍照,并且此前长城汽车还发布了咖啡智驾系统,WEY品牌也是率先采用这套系统。日前,行车视线获悉,WEY全新一代VV7最快将在今年1月正式发布,并且在4月正式上市,新车将不再采用VV7的命名方式,而是使用全新的命名,动力上新车将搭载长城最新的2.0T+9DCT的动力总成。

外观上,从此前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到,新一代VV7采用了大尺寸的六边形中网,并且采用了隐藏式的车门把手,整体的侧面线条也进行了优化处理,看上去更加显档次。内饰方面,从曝光的谍照中可以看到,新车内饰设计焕然一新,采用了全新的电子挡杆,并且中控台还配备了悬浮式的大尺寸液晶屏。

据悉,全新一代VV7将搭载长城汽车最新的咖啡智驾系统,拥有最先进的激光雷达,并且具有分辨率一级行人、车辆、微小物体感知最全面的功能。动力上,全新一代VV7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85N·m,最大功率相比现款发动机有所提升,并且新与新发动机匹配的是长城最新研发的9DC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