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奥迪A4旅行车家族上市 给你与众不同的品质生活

2021年01月03日 12:40:03
分享到:
来源:

说到旅行车,相信不少人都幻想过有一天能开着一辆心爱的旅行车,由南到北,再由东到西,去到自己心中的诗和远方。

最早的旅行车车型是从美国开始流行起来的,在当时旅行车凭借区别于轿车的时尚外观,以及功能用途的丰富性,赢得了家庭消费者的青睐。虽然以前国内旅行车的热度并不高,但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愿意为旅行车买单。直到今天,旅行车被赋予了更多内涵,代表了一种自在随心的生活态度,一种追求品质生活与事业家庭平衡的生活方式。

如今的奥迪品牌,在不断完善Avant、allroad quattro旅行车家族的产品矩阵,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多元的出行选择。无论是经典的奥迪A6 Avant还是刚刚上市的新奥迪A4 allroad quattro探索家、新奥迪A4 Avant先锋派,都为年轻人群带来兼具实用与性能、自由、惬意的用车生活。

更新潮的“探索家”与“先锋派”

不得不赞扬奥迪品牌在旅行车方面的积极性,从RS6到A4 Avant,奥迪旅行车家族可以带给消费者众多的选择。如今,新奥迪A4旅行车家族正式上市,其中三款Avant车型,售价34.98、34.98、38.98万元,一款allroad车型,售价41.88万元。换一种生活方式,这就是奥迪A4旅行车带给消费者的意义。

奥迪A4旅行车有着独有的外观设计,在千篇一律的车型中特点鲜明。经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具有沉稳大气的特质,配合全新设计的进气口,运动性更突出。不仅如此,贯穿式腰线配合黑色外后视镜和双五辐大尺寸轮圈,营造出奥迪旅行车独有的气质。

奥迪A4 allroad quattro探索家增加了跨界风格套件,包括车顶行李架、黑色下包围,前格栅也经过重新设计。同时配合奥迪引以为傲的quattro四驱系统,进一步强化越野能力。

一直以来,旅行车都是个性之选。如今,旅行车凭借有别于轿车、SUV、MPV的独特造型,让当下追求个性的年轻消费者爱不释手。

更舒心的豪华出行配置

在忙绿的城市生活中,抽出空闲带上家人一起郊游,不失为一种惬意的生活方式,而温馨的车内环境能让感情迅速升温。为此,新奥迪A4 旅行车提供多达10种内饰组合风格,标配哑光铝饰条,并提供黑色高亮、胡桃木、碳纤维、灰色铝、哑光拉丝铝、橡木,以及钢琴漆等饰条颜色供大家选择。

奥迪A4旅行车家族在科技装备以及智能交互方面进一步升级,搭载最新一代MMI信息娱乐系统,并为中国用户开放安卓应用商店,支持第三方App应用小程序等等,进一步提升了智能交互的便利性。车内采用增强版的奥迪虚拟驾驶舱,中控屏幕从8.3英寸升级为10.1英寸,搭配 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并具有“经典”,“运动”和“动感”三种UI主题页面,驾驶员可以根据旅行路上的心情自行调节,毕竟开着自己心爱的旅行车去旅行,更能体会旅行过程中的乐趣。

事实上,旅行车之所以有“旅行”两个字,最初的意义便是空间足够大,尤其后备箱空间是其优势所在,A4旅行车也不例外。新奥迪A4旅行车长宽高为4762/1847/1436(Avant版本)/1490mm(allroad版本),轴距为2825mm。加高的后备箱高度,带来宽裕的行李空间,自行车、帐篷、炊具等等均不在话下,纵享瓦罐(Wagon)生活。

更强的动力,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美丽的风景多在远方,想要去到“人迹罕至”的地方窥探大自然的鬼斧神功,相信一路并不都是坦途。不过,新奥迪A4旅行车并不畏惧。

新车配备了2.0TFSI发动机+ 12V微混合动力系统。新奥迪A4 Avant搭载的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为320N·m;新奥迪A4 allroad quattro则配备了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85kW,峰值扭矩为370N·m,同时还装备最新quattro 智能四驱系统、allroad专属底盘系统,让A4旅行车完全可以应对各种路况,让消费者快乐旅行,平安到家。

当然,为了更安全的出行,奥迪旅行车家族全系标配了奥迪预安全系统,其可在全速工况下,通过雷达传感器实时监控当前道路环境,在遇到潜在危险时提前提醒,并作出防碰撞动作,将事故率降低到最小。

写在最后:

人生能有几个秋,生活本就应该多姿多彩。

旅行,便是寻找多彩生活的重要方式。虽说旅行车在国内是小众车型,不过当代的年轻消费者偏爱“不走寻常路”。作为豪华品牌,奥迪A4旅行车不仅豪华属性爆棚,而且颜值也属上乘,相信新款A4旅行车家族将为年轻精英消费群体开启新的生活方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