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年打造"牛气"国民家轿家族 原来帝豪真的"属牛"!

2021年01月03日 12:43:01
分享到:
来源:

要说汽车圈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这些年可并不罕见,什么行驶时间最长、行驶温度最低、行驶海拔最高等等,时常出现在媒体报道中。不过2020和2021的跨年之际,吉利帝豪所创造的新吉尼斯世界纪录可颇具创意,不仅技术实现难度大,最重要的是充满正能量寓意,为2021开了个红红火火、牛气冲天的好头。

这项纪录是在首个"UP Day·300万帝豪用户日"上创造的,100位帝豪车主代表用1339辆帝豪轿车拼成"2021中国牛"的牛势图案,成功挑战最大汽车拼图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之所以选择"中国牛"作为挑战图案,除了象征着即将到来的牛年春节外,更重要的一点是帝豪也要迎来自己的"本命年"。没错,这个一路向上创造出300万体量的中国家轿第一家族,也是属"牛"的!

12年从无到有,从0到300万,帝豪是如何"牛气"的创造中国家轿的一个现象级产品的?借着2021款新帝豪UP和新帝豪GL UP两款新车的上市,我们一探究竟。

没有捷径:销量、口碑源自踏踏实实做好产品

虽然12年在时间跨度上算不上长,但对于中国车市而言,却实属不短。我们见证过太多家轿"爆款"的诞生和迅速陨落,也经历了很多经典车型的逐渐没落淘汰。在这种背景下,帝豪12年300万的成绩,显得格外亮眼。

成功从来没有捷径,帝豪从单一车型发展成为品牌家族,从0出发积累300万车主,成功的秘诀就是踏踏实实的做好产品。帝豪、帝豪GL、帝豪GS等等,每一款都精准的把握了中国家轿消费者的需求,所提供的造型、配置、动力以及安全等,都能保证在同级别、同价位高于消费者期待,始终给消费者一种物超所值的惊喜。

就比如这次在"UP Day·300万帝豪用户日"上发布的2021款新帝豪UP和新帝豪GL UP两款新车,同样是带着满满的"硬核"实力而来,自身带着一种"牛气"劲儿。第一眼缘上,两款新车就很讨喜,造型上都采用了吉利全新4.0家族化设计语言,时尚感和运动感都通过很年轻的风格表现出来,非常耐看。

而且,两款新车还延续了帝豪家族的良好传统,即根据用户的真实需求及建议,对车型配置结构进行优化调整,在细节工艺、智能、安全等方面均有显著提升,最重要的是再一次下沉了购车门槛,官方指导价锁定为6.98万元-11.58万元,真正为消费者提供了加配不加价的获得感和满足感,比如2021款新帝豪GL UP为中高配车型新增了同价位车型中罕见的侧面安全气帘、电动防夹天窗、电动折叠后视镜、远近光一体式LED前大灯、10.25英寸全触控电容屏等配置,让整车的性价比和质价比更高,有力的扩大了帝豪品牌的用户范围,为帝豪家族再度扩张版图奠定了基础。

洞察用户的最新需求,坚持满足用户不断升级的用车需求,踏踏实实做好品质产品,这就是帝豪成功的秘诀,也是持续引领中国轿车向上突破的法宝。

抗衡合资:帝豪为自主家轿"杀"出发展新天地

在中国车市,合资品牌似乎一直都是自主品牌追赶和模仿的"标杆",不论是品牌价值还是产品的综合表现,合资品牌确实曾经显得优势明显。

但一味地模仿终究不会成为企业发展的"良药",吉利很清晰的看到了这一点,开始全面发力,希望能够借助技术和产品,在市场上完成自主品牌的崛起,实现对合资品牌的抗衡乃至超越。而帝豪正是其中的中坚力量,也很好的完成了这一目标和任务,在12年间拼杀出中国品牌轿车版图,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引领中国品牌轿车登上新高度。

在最初帝豪单一车型依靠出众的品质和性价比赢得市场开门红后,吉利陆续推出了帝豪GL、帝豪GS、新帝豪以及帝豪EV、帝豪GSe等车型,覆盖了A级、A+级、跨界SUV、新能源等多个细分市场,打造了一个覆盖主流家轿类别的强大产品家族。这样做的优势,在于可以充分的提高帝豪品牌的市场曝光度、占有率,再配合产品层面的扎实品质,迅速积累起良好的用户口碑,并形成二次自发口碑传播,成为良性循环。

相比合资品牌,帝豪显然更懂中国消费者,也更重视中国消费者。在产品配置以及细节处理上,帝豪绝对更加用心。即便是在产品层面之外,帝豪也比合资品牌更加愿意倾听和融入,正如这次"UP Day·300万帝豪用户日"活动,就是用年轻化的玩法和互动交流方式走进年轻人内心的创新尝试。坐拥300万车主的帝豪,希望打造一个零距离的"帝豪生态圈",在未来发展中与用户共创,打造属于车主的帝豪印记和帝豪形象。这种强大的品牌共鸣感和归属感,让帝豪为自主家轿"杀"出了发展新天地,也完成了对合资品牌的"逆袭",连续8年牢牢锁定销冠宝座,给自主品牌整体向上发展带了个好头。

持续向上:为下一个"本命年"扬帆起航

12年前帝豪诞生时,没人会料到这个"小牛犊"会成长为如今的"中国牛",或许真是应了"初生牛犊不怕虎"的老话。帝豪在第一个本命年周期,不仅自身成绩斐然,更是带领吉利汽车和整个中国自主品牌整体持续向上,担当了"领头牛"的重任。

上市不到半年,单月销量破5000;三年半破35万辆;5年超60万辆;2012年首登自主轿车销冠;2013年起陆续跻身轿车前十;仅7年实现第一个百万,刷新轿车最快破百万速度;仅用4年收获又一个200万,最终在"本命年"迎来300万的高光时刻,这样的速度创造了"帝豪奇迹",也是帝豪持续向上的数字化缩影。

既然是吉利品牌及自主品牌持续向上的代表,帝豪所承担的自然不能仅仅落在产品层面。面对后疫情时代的不确定性,触底反弹的中国车市亟需正能量的向上引领,拉动整个汽车市场的活力与动力。帝豪拥有300万用户的庞大资源,也通过深耕市场12年与用户携手创造了众多不可能与惊喜,如今与300用户一道再度出发,把信赖与认可转化为启航下一征程的动力与信心,立于新高度、新起点,再征牛途,向世界汽车版图冲击,扛起中国轿车大旗持续引领突破,这样的帝豪值得期待,也值得我们为之喝彩和鼓劲。

总结:12年的向上发展路,帝豪已经从初出茅庐的"新秀"成长为家轿市场的"冠军",连续8年蝉联中国品牌轿车销冠,成为自主品牌抗衡合资的中坚力量。这样的成绩很"牛",而"牛气""硬气"的背后,是帝豪12年来不断积累技术、迭代产品、创新发展,最终也收获了300万车主的信赖与认可。

迎来"本命年",既是对第一阶段向上路的总结收官,也是下一阶段发展之路的重新出发,我们期待与帝豪家族的下一个"本命年"见,看看彼时帝豪的"牛气形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