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为越野车,但日常用车时,比起牧马人为何人们更愿开路虎卫士?

2021年01月03日 16:09:01
分享到:
来源:

话说,整个2020年,除了不少硬派SUV,其中名气最大的就得数路虎卫士

一推出没多久,就已经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这都得益于其出色的越野能力和舒适的乘驾体验。

很多人怀疑,这两者不应该是矛盾的吗?但路虎卫士便是这两者兼得的最终回答。

我们实际测试了路虎卫士110 SE版本,可以说,不仅越野性能,而且在日常用车上,路虎卫士比牧马人要强太多了,总结起来有四大理由:

其一,更适合家庭的空间。

路虎卫士110 版本作为家族中的长轴距四门版本,TA的内部空间太适合家用。

或许相比主流SUV,路虎卫士的空间并不是最大的,但是后排993mm的腿部空间绝对能称得上宽裕。

同时卫士110还提供6座和7座版本,实用性可以说大大增强。

当然,出色的行李箱容积也是路虎卫士日常用车的关键所在:第二排后的空间为963L。

如果翻开第三排座椅,那么后面还有283L的空间;若将第二、第三排全部放倒,那么你将有2231L的超大容积。

其二,舒适的道路体验。

虽然路虎卫士是一款硬派越野车,但对于普通道路驾驶而言,表现依旧十分友好出色。

这比起吉普牧马人或者是丰田4Runner要甩开几条马路。

这都得益于其电控空气悬架以及精准的转向操控。

同时,在噪音控制方面,路虎卫士在同级别中属于绝对的领先。

其三,强悍的动力性能。

毫无疑问,动力性能不管是越野还是家用都是核心。

路虎卫士提供了两款动力总成,都比牧马人要强。

其入门版本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已经能够输出300PS最大马力和400N.m峰值扭矩。

你也可以选择更强悍的3.0T直列六缸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其最大马力400PS,峰值扭矩500N.m的输出十分惊人。

5.8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和8201磅的牵引力,可见其硬派的作风。

当然,你也别忘了其跋山涉水的全地形能力。

其四,随处都是停车场。

如果你开着路虎卫士去野外,那么你就不需要再找停车场了。

无论是农场,还是岩石,无论是坡道还是水中,路虎卫士可不怕脏,只要你能下车的地方,都是路虎卫士的停车场。

这听起来真的挺酷的,或许在此时,你带着家人能够一起体验路虎卫士的野性。

以上四个理由足以说明:路虎卫士除了出色的动力和越野性能外,在日常家庭用车也丝毫不差。

也难怪,路虎卫士深得人心,订单如雪片般飞来,市场的眼睛,还是雪亮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