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X1渲染图曝光 2022年春季发布

2021年01月03日 16:16: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新一代宝马X1车型渲染图(非官方图片)。图片展现给我们最大的看点就是新一代宝马X1将换装与新一代4系一样的"大鼻孔"双肾格栅,辨识度非常高。动力方面,除了常规的1.5T和2.0T外,新车还将推出插电混动车型。亮相时间方面,据悉新车将于2022年春季发布。

从曝光的最新渲染图来看,新一代宝马X1最大的亮点是前脸采用了家族最新的"大鼻孔"双肾格栅,这与此前曝光的谍照车型并不相同。

此外,新车的雾灯区域造型也非常抢眼,使得前脸看起来更加运动。结合此前报道,新一代宝马X1的尺寸要比现款车型更大。内饰方面,新车预计也将采用最新家族设计,将搭载全新样式的方向盘。

动力方面,现款宝马X1搭载的1.5T和2.0T发动机很可能得已保留,传动继续匹配6速自动及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下,新车还将推出PHEV插电混动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