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果然卖得好才有底气!奇瑞率先公布12月销量,瑞虎8再破2万

2021年01月03日 18:04:02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刚刚过去,奇瑞就率先已经公布了自家12月份部分车型的成绩,瑞虎家族表现突出。具体来看,瑞虎8走势依然良好,拿到了22076台的销量,连续两个月销量破2万,站在SUV榜排名前10应该不是什么大问题。而且据奇瑞官方称,这个数据还是在产能不足的情况下完成的,也就是说后续如果产能跟上,很可能还会再次上升。

除了瑞虎8之外,瑞虎5X、瑞虎7也拿到了不错的成绩,双双过万。瑞虎5X卖出10841辆,瑞7则卖出10069辆,这两款车型如今也算是走上了正轨,已经能稳定在万辆俱乐部,对于奇瑞来说,销量贡献也不小。艾瑞泽5PLUS上市时间不长,但是在12月份,拿到5056辆销量,作为一款新轿车,这样的成绩也能够令人满意。

其实较为关注汽车圈的朋友可能会发现一个问题,在早前奇瑞公布销量成绩单的动作一般不会有那么快,甚至会拖到最后。但是最近几个月,奇瑞确实变得很积极。这道理很简单,成绩有足够的底气拿出手。

单单说瑞虎8系列这一车型,确实创造了奇瑞品牌历史上的奇迹,单月销量破2万这在往常奇瑞任何一款车型上面,都是没有出现过的事情。虽然瑞虎8不能算是奇瑞家族里面最好的车型,但是在瑞虎8系列上面,我们确实看到了奇瑞巨大的进步。

瑞虎8+瑞虎8 PLUS组成了更为强大的产品阵营,符合潮流与消费者审美的新颖外观,更加豪华科技的内饰,在设计水平上直线提升。核心动力总成方面更加不用多强调,奇瑞集大成的1.6TGDI发动机,不论是性能还是燃油经济性,都达到世界一流水准,也是技术奇瑞的落地。在瑞虎8系列上面,以往被人所诟病的地方,通通得到了改善。

不过其实最给力的还是价格,瑞虎8系列售 价8.88-15.99万元,定位为入门级中型SUV,空间上相比同价位的哈弗H6吉利博越实际上要更大,大空间这一点也算是准确踩在了很多消费者的痛点上,能讨好很多家庭用户,综合性价比很高。另外一方面,也能算是奇瑞诚意的体现。

奇瑞绝对可以算得上民族汽车工业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只是以往体系混乱、运营不得当很大程度上拖了奇瑞的后腿,如今我们可以看到奇瑞在产品上的整体规划开始清晰明了,而且可以确定的是,奇瑞未来的增长空间其实还有很大,毕竟目前整个产品线还并不完善,在诸多细分市场都未有布局。随着奇瑞2.0T动力的落地,未来奇瑞或许还将推出自家尺寸更大定位更高的真正旗舰SUV车型,甚至中型轿车等,也很期待奇瑞后续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