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年上市的3款国产优秀轿车盘点,过年想买车的不妨看看!

2021年01月03日 18:12:01
分享到:
来源:

​很多人以前看不起国产品牌,买车也只买像丰田本田大众这样的合资车型,但殊不知,随着如今咱们的国产品牌发展的越来越好,我们也已经拥有了很多高质量、高品质、高性价比的车型。在轿车领域,单单是在2020这一年时间里,就涌现出了多款让我们所惊叹的车型,它们用亲民的售价、强大的加速能力和无与伦比的气场影响着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而它们也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国产车。那究竟这样的产品都是些什么车型呢?今天我们就继续接着上次的话题,来聊一聊2020年上市的3款全新轿车。值得欣喜的是,这一次国产车终于能让外方合资品牌所另眼相待,下面赶紧进入正文吧。

吉利星瑞

指导价:11.37-14.97万元

对标竞品:轩逸、朗逸、卡罗拉、速腾、思域

一个打十个、花A级车的价钱就买到一台B级车,这是外界对于吉利星瑞的一番评价。说实话,去年11月1日上市的吉利星瑞真挺强的。但凡你要是还能在这个价位区间里去买到一台像吉利星瑞这般产品力优秀的车型,那我的键盘给你敲。

作为一款高品质的国产紧凑型轿车,吉利星瑞诞生于吉利最新CMA架构,而动力则是匹配的源自沃尔沃技术加持的2.0T发动机。虽说这个动力放在中型车里不算特别出色,但同级的凯美瑞2.0L也才178马力,因此其实动力还是相当不错的了。

最后,吉利星瑞除了高颜值的外观和强大的动力,还拥有吉利最新的GKUI车机系统和10个扬声器的BOSE音响,所以不管是从实际的享受体验还是车内的豪华氛围,星瑞确实都做到了同级无它,因此也就难怪其声称能一个打十个了。

比亚迪

指导价:21.98-27.95万元

对标竞品:小鹏P7特斯拉Model 3

国产品牌有过亮眼的中大型轿车吗?至少在我接触汽车行业起,国产就没有像样的中大型车。而在2020年里,国产品牌一下子井喷出来了两款中大型轿车,首先便是这台来自比亚迪品牌旗下的汉。

作为一款车长将近5米,轴距超过2米9的中大型轿车,比亚迪汉的定位是旗舰新能源轿车。得益于比亚迪擅长制造新能源车型的优势,汉拥有EV和DM两种车型可选。在同级市场,能够与汉竞争的车型并不多,一台是小鹏汽车的P7,也是中大型车的定位。另一台就是特斯拉的Model 3,虽然车型定位不一样,但售价相同,因此也是最直接竞品。

比亚迪汉EV的优势在哪?首先,汉EV所搭载的刀片电池让其拥有3.9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和最大550km的续航表现,这是其它车型所难以企及的,也让特斯拉Model 3瞬间变得暗淡无光。其次,汉EV的车内做工和用料也都是远胜于Model 3的,因此这也就让消费者下定了决心想要拥有它。

红旗H9

指导价:30.98-53.98万元

对标竞品:奥迪A6L

如何才能让国产中大型轿车能够进入到与德系豪华BBA品牌相抗衡的层次?比亚迪汉虽然产品力不错,但毕竟品牌创立时间不够长,因此还是缺少了一定的沉淀。而纵观国产品牌阵营,除了红旗能有这样的底气,其它品牌应该是不够这个资格的。自2018年1月一汽集团发布新红旗品牌战略以来,红旗就已经上市了红旗H5、HS5和红旗H9这3款重磅车型。而说到去年推出的红旗H9,其也是真正让国产中大型轿车具备与BBA车型相抗衡的一款新车。

红旗H9的气场是很强的,车长超过了5米1、轴距达到了3060mm,加上端庄且大气的前脸,这让它具备了超过奥迪A6L甚至不输劳斯莱斯车型的气场。因此,红旗H9算得上是国产最有气场的中大型轿车吗?我觉得完全足够。

动力上,一汽红旗为这台H9提供了2.0T和3.0T V6两种排量可选,2.0T最大功率为252马力,3.0T最大功率为283牛米,传动则是全系匹配的7挡双离合变速箱。总的来说,红旗H9的出现让国人拥有了入手一台精品中大型轿车的机会,不得不说,红旗H9的出现确实让国产中大型车快速得以腾飞,而我们也更加期待它接下来的表现。

好了,以上就是2020年最有看点的3款轿车,对于这些车的出现,你是看好还是不看好呢?下方留言说说吧,咱们一起交流探讨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