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死磕雪佛兰 来了个斯柯达“搅局”

2021年01月03日 20:52:01
分享到:
来源:

提到别克昂科威S的竞品车型,雪佛兰探界者首当其冲,两款都是美系车型,车长相差无几,配置不相上下,虽说两车之间存在着一些差异,但毕竟在一个领域中争夺领地,死磕的局面在所难免,很多人在两车之间选择通常都是举棋不定,再有斯柯达科迪亚克也加入战团,更让消费者不知该如何下手。

别克昂科威S

别克昂科威S由昂科威车型晋级而来,推荐一款昂科威S的艾维亚652T四驱车型,这款车型的车身4662*1883*1641mm,轴距2779mm,车长在同级别中并不占优,但轴距长度还是让人满意。

前脸是别克的家族式前脸,中网的镀铬饰条,与前杠金属质感的饰条相呼应,正脸时尚感强。

车内的中控区,明显能看出偏向于驾驶位,以便驾驶员的操控更加方便,真皮方向盘具有加热功能,这在北方地区的冬季,还是很受欢迎。

座椅是真皮包裹,驾驶与副驾位带有腰部支撑调节,配备了通风与加热功能。

中控部分,屏幕有8英寸的液晶仪表盘以及10英寸的液晶触控屏,车辆搭载有GPS导航系统,道路救援呼叫,手机互联映射等功能,支持OTA在线升级。

这款车型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37匹,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器,驱动采用适时四驱,动力表现突出,零百加速8.61秒。

雪佛兰探界者

拿一款550T RS四驱版的探界者来和艾维亚比较,探界者的外形更具美系SUV的特质,肌肉感强。

车身的尺寸为4646*1843*1695mm,轴距2725mm,与别克昂科威S 艾维亚的尺寸有着微小的差距,肉眼不可辨。

探界者的内饰有些沉闷,科技感不强,而且也没有那种强悍的粗狂感,这让探界者与同级车型比较,少了点味道。

多功能方向盘现在基本已经成为标配,这个没啥可说的,4.2寸的液晶仪表和8英寸的液晶中控,显得有些小气,至于基本功能,与昂科威相差不多,道路救援呼叫、车载蓝牙、手机映射等功能还算齐全。

真皮座椅的腰部支撑功能、以及通风加热功能都有,座椅的软硬适中,在硬朗的美系SUV中,探界者的座椅,是一个比较舒适的配置,但不足的是,后排的座椅中间部分,没有设计安全头枕,虽说美国车多人少,这个配置无可厚非,但进入中国,应该考虑到消费者的具体需求。

2.0T发动机,最大输出237匹马力,扭矩350牛米,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样是适时四驱系统。油耗10升左右,与昂科威S并没有太大区别。

斯柯达柯迪亚克

柯迪亚克的7座四驱旗舰版,车身4698*1883*1676mm,轴距2791mm,车长与轴距都占优,但柯迪亚克是7座版本,在二排空间表现上,并不占优。

柯迪亚克的黑色轮毂配上长车身,让车辆看起来更加稳重。

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对称式中控布局,最显眼的就是10.25英寸液晶仪表,这么大尺寸的仪表屏幕,的确少见。与液晶仪表相比,8英寸中控屏反倒有些不显眼。在科技配置上,GPS导航、手机映射、语音控制等基本功能俱全。

真皮座椅不仅有腰部支撑、座椅加热,还带有记忆功能。第二排的座椅,成年人乘坐腿部尚有空余空间,第三排乘坐成年人的空间不大,但短途乘坐,并不会感到不适。

柯迪亚克七座版本的发动机是2.0T发动机,最大输出22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配备的是全时四驱系统,零百加速7.5秒,油耗在9升左右。

三款车比较,昂科威S 艾维亚的舒适性好,而探界者的操控性优秀,而柯迪亚克除了动力强劲外,7座的实用性也更强,至于要选择哪个车型,不同的消费者要根据不同的需求来判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