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四种汽车毛病永远修不好,别花冤枉钱了!

2021年01月04日 09:24:02
分享到:
来源:

随着汽车使用时间的增加,或多或少的会出现一些毛病,有些毛病可以修好,而有些毛病怎么都修不好,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下面这四大汽车毛病,可以说是“永远都修不好”的。

车内异响

汽车使用时间长了之后,车辆橡胶老化、零件磨损,导致车上零件连接处的空隙越来越大,在车辆行驶中就会发生异响,这种情况非常难找问题源头。

变速箱抖动异响

变速箱是仅次于发动机的第二大精密部件,其中包含了很多齿轮和挡位。如果变速箱出现抖动异响,有可能是因为齿轮有断裂等问题,这种情况可以通过维修解决。但是对于大多数变速箱抖动异响问题,是因为变速箱自身的设计问题,使用时间长了就只能将就用了。

车子动力不足

汽车使用时间久了之后,车子会越来越没“劲”。车辆动力不足一方面是因为车子本来排量就小,另一方面是时间长了零件老化,所以动力不足也是非常正常的。

烧机油

烧机油的毛病说大不大,并不影响车辆的正常使用;说小也不小,机油的过快消耗以及发动机可能产生的积碳隐患都是会让车主感到比较担心的。出现烧机油的情况,更多是与发动机的设计有关系,车子使用时间长了之后,发动机内部的空隙变大,这种问题也就越来越明显,很难能够彻底解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