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病急乱投医?上汽大众这5款新车能救市?

2021年01月04日 09:26:01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结束,上汽大众却收获了销量11连跌,如果不出意外,上汽大众12月份销量可能也会同比下降。即便如此,上汽大众依旧在2020年的前11个月卖出了140多万辆新车,只是面对一汽-大众的步步为营,上汽大众有些无力挣扎。2021年上汽大众即将投放5款新车,能拯救眼下的上汽大众吗?

凌渡换代

上汽大众凌渡是国内市场一款比较另类的车型,凭借超宽的体质,凌度被称为全新宽体轿跑。如今,凌渡已经到了换代的时候,全新一代凌渡开始了路试。

根据已有信息,全新一代凌渡将会搭载大众全新的1.5TSI evo发动机、无框车门、溜背造型等等,但是即便如此,全新一代凌渡换代能否成功,还要看价格如何。

POLO Plus改款

2020年6月份刚刚完成换代的Polo,经历了车生最大的跌宕起伏,价格从7.79万元的起售价猛涨至9.99万元起,一代神车小菠萝从此没落。2021年Polo Plus迎来改款,不怕奔驰路虎,就怕大众带字母,但是如今Polo都带上字母了,大众汽车也没什么可神话的了。

大众ID.4 X

大众ID系列已经名声在外,一汽大众ID.4 CROZZ车型也已经吹响了号角。上汽大众的ID.4 X中文名为“光荷4X”,新车提供150kW和225kW两种电机版本,以及四驱和两驱两种驱动形式,还有364km、472km、550km三种续航里程供大家选择。燃油车统治了中国市场几十年的大众,还能在电动车上再续传奇吗?

大众ID.3

作为大众ID系列首款车型,大众ID.3早早就在欧洲开卖。如果说高尔夫是大众汽车的代表作的话,那么大众ID.3就是大众在新能源市场的又一精品。不过新车只提供了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10N·m的后置单电动机驱动,好在有330km、420km以及550km三种续航版本供大家选择。

ID.ROOMZZ

不同于大众ID.4以及大众ID.3,ID.ROOMZZ定位高端,中大型SUV的定位堪称电动车界的途昂,并且还会跟蔚来ES8、特斯拉Model X直面竞争。新车搭载了双电机动力,最大综合功率达到了302马力,续航里程则是在450公里左右。不过国内该细分市场并不火爆,ID.ROOMZZ量产版能大卖吗?

写在最后

2019款帕萨特的碰撞测试

从表面上看,上汽大众2020年销量大跌是因为帕萨特在中保研败北。其实不然,由于多年来的不良影响,上汽大众的口碑已经有点积重难返的意思,如今上汽大众在2021年投放的新车型以电动车为主,没有了双离合困扰的大众新能源汽车会帮大众重返巅峰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