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雪铁龙C5谍照曝光 将于今年4月首发

2021年01月04日 09:38: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雪铁龙C5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于今年4月进行全球首发。结合此前曝光的效果图以及本次的谍照看,新车将基于雪铁龙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打造,标志性的溜背造型自成一派,极具辨识度。

新一代雪铁龙C5设计思路源自2017年发布的CXPERIENCE概念车,采用了经典的溜背式造型设计,辨识度非常高。虽然伪装较厚,但新车的部分设计细节依然能够辨认,例如与车标融为一体的前格栅以及细窄造型的前大灯组。

车侧造型十分舒展流畅,不过由于伪装遮蔽了部分侧窗,因此比例看上去并不协调。值得注意的是,测试车针对轮圈都进行了细致的伪装处理,因此推测来看,未来量产版车型或将使用与测试车相同造型的双五辐轮圈。车尾部分的伪装非常厚实,基本看不出任何设计细节。

据悉,全新一代雪铁龙C5将与标致508L共享平台打造,定位中型车。动力方面,新车将推出汽油版和插电混动版车型可选,大概率会搭载1.6T和1.8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按计划,新车将于今年4月进行全球首发。有关新车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