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哈弗初恋:有的车说不清楚哪里好,但就是谁也代替不了

2021年01月04日 09:48:03
分享到:
来源:

”一千个人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每个人对于初恋的理解都不一样,除了第一次喜欢的那个人,其实世间美好的事物皆有“初恋”。有些人的初恋可能是疯狂迷恋的偶像明星;有些人的初恋亦或是一首心动的歌曲;而一台车同样也可以成为你的初恋。

初恋之所以让人觉得美好并且难忘,并不是在于它有多优秀多出众,而是在于在对的时间遇到了对的人;就像哈弗初恋一样,尽管它无法成为所有人心中的”完美“,但对于刚刚走上社会的年轻人来说,它合时宜的出现了,就这样简单

对于年轻人来说,任何事物必然都是始于颜。

”一见倾心“是哈弗初恋的初印象。甜蜜式灵动中网与动情之泪大灯交相辉映,青春洋溢,格外动人。车身侧面,黄金设计美学的车身结构简约但不失张力,贯穿式的腰线让车身姿态更加迷人……

除了颜值带来的怦然心动,哈弗初恋的”内心“更为体贴。

整体内饰设计层次分明,做工和用料也极为考究,大量的运用了金属饰板、钢琴烤漆装饰,手所能触摸到的地方也都采用了皮质材料包裹,很有质感。除此之外,哈弗初恋还采用温暖环抱式座椅,凹面设计包裹性和支撑性非常不错,带来更加舒的乘坐体验。0.85㎡的星云全景天窗、纯平的后排地台设计,多达26处的储物空间,方方面面当你感受到它的温暖,与此同时64色氛围灯也带给你一丝"初恋"专属的浪漫。

被称为”年轻人的第一台车“,看得出来哈弗初恋真的走心了,除了空间设计上的贴心,丰富的辅助驾驶和安全配置能给人极强的安全感;首先中控台上搭载了一块12.3 英寸的悬浮式触摸中控屏,科技感满满;其次哈弗初恋配备了面部识别、声纹识别两种认证方式,车主可根据个人喜好对车辆进行个性化设置。此时坐进车内,让你即刻体验到哈弗初恋带给你的“专属感”。

不仅如此,哈弗初恋还配备了行业首创的情绪识别系统,能够根据驾驶者的情绪状态,来进行个性化推送,同时还有分心监测和疲劳监测功能。倘如你长途驾驶疲劳或是开小差时车机会立即提醒你;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交通标识识别、ACC 自适应巡航在内的 L2 级驾驶辅助系统等等应有尽有,满满的“男友力”。这份无微不至的关心大概是无数人理想中初恋的样子吧。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不仅仅只有和你坐着摇椅一起慢慢变老,还想和你走遍世界......这次,哈弗初恋化身成为带我到天涯海角的“最佳伴侣”。作为柠檬平台的新车,哈弗初恋搭载1.5T+7DCT的动力组合,无论是沿海环岛高速,城市道路、连续坡道路段,哈弗初恋的动力表现都能给你十足的信心,动力响应迅速,换挡平顺,轻轻松松超个车毫无问题。深踩油门,还可以感听到发动机传来的引擎声。虽然不能带给你类似性能车的快感,但完全可以满足日常代步、市区通勤的需求,关键百公里油耗低至6.7L。

旅途中,除了充沛的动力,你还能感受到哈弗初恋出众的底盘调校。新车采用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悬架,底盘调教偏向于舒适,支撑性相较于同级 SUV 也会更好一些。驾驶中你可以感受到很清晰的路面反馈,但对减速带或者是坑洼路面,底盘处理却很柔和,没有多余的晃动,这是来自初恋的一份”踏实“。

“有些人说不清楚哪里好,但他就是谁也替代不了”,用这句话来形容初恋再合适不过了;“人无完人,车无完车”,作为一款入门级的紧凑SUV,哈弗初恋它可能无法满足你所有的需求,但作为初入社会懵懂的你来说,哈弗初恋是你无法抗拒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