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卖得如火如荼的豪华车终于要引进了!你愿意放弃BBA吗?

2021年01月04日 10:04:01
分享到:
来源:

放眼2021年海外汽车市场,许多车企相继发布了更新或者换代的车型,有些改款车型堪比换代,有些换代车型堪比重生。那么就让茶哥来前瞻、预热一下这些车型,当中有哪些会是你的菜呢?

01

讴歌MDX

全新一代旗舰级SUV讴歌MDX在北美发布,并于2021年2月份开售。海外预售价$46,900起(约30万人民币起)。

本田粉可能为之欢呼,时隔7年,MDX终于换代了!MDX对标宝马X5奔驰GLE、奥迪Q7。北美的销量,在中大型豪华SUV名列前茅,但是在国内无人问津,全新换代的MDX能否为此背水一战,打破在国内尴尬的局面?

MDX的外观变得更加年轻,前脸也是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全车尺寸比上一代车型更大,线条也变得锋利。

看了MDX的内饰,茶哥终于可以欣慰的说一句,本田终于有内饰了!内饰不再老气,整体的豪华感也体现出来了,不像上一代车型塑料感那么严重。

对于自家旗舰SUV,讴歌将全部的看家本领都堆到了MDX上。入门版搭配3.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290Ps,搭配10AT变速箱。

可以选配的SH-AWD四驱系统和ELS-3D音响自然是不能落下。双叉臂的前悬,多连杆的后悬,想必注入了许多工程师调教上的心血。

02

雷克萨斯IS

雷克萨斯这次的“小改款”,在外观方面的变动简直堪比“大换代”,这颜值似乎在说:“我要打十个!”

家族式L型日间行车灯整合到了前大灯里面,前脸变得更加圆润精致。后翼子板隆起的肌肉线条,使整车如同自带宽体一般。尾灯换成贯穿式尾灯,辨识度很强。

内饰将原来两侧方形的空调出风口换成圆形的,整体的布局没有变,还是十分经典耐看。屏幕也终于支持触控和Carplay。

机械的布局仍然没有变动,还是前双叉臂,后多连杆,前置后驱布局。虽然没有用TNGA架构打造,但是工程师在底盘的调教和全车焊点的优化上也是下足了功夫,感觉就像挤牙膏一样榨干N平台上的最后一丝价值。

目前雷克萨斯IS 300h混动版本已在台湾地区上市发布,售价189万台币起(约人民币43万元),但目前是否引入中国大陆地区,雷克萨斯方面还没有什么动静。况且新瓶装旧酒,引入之后,又能在BBA统领天下的局面里分到多少杯羹呢?

03

捷尼赛斯G80(Genesis G80 )

捷尼赛斯是现代旗下的高端品牌,以质量优秀著称的捷尼赛斯在产品可靠性方面常年霸榜首位,在海外有着非常好的口碑。令人兴奋的是,捷尼赛斯官方宣布将以全进口方式入华,并在几年之后逐渐完善自己的产品链。这就意味着,在豪华品牌方面,国内车友又多了一种选择的可能性。

今年发布的全新一代捷尼赛斯G80,对标宝马5系奔驰E级奥迪A6,定位是中大型豪华运动车型。海外售价$47,700起(约31万人民币)

上下分离大灯,前后呼应,整体感很强。侧面采用溜背设计,线条流畅,尾部短小的鸭尾也彰显了豪华运动的个性。整车尺寸十分“霸气”,4995mm的车长,3010mm的轴距,为车内空间提供了多一份的从容。

动力方面有两套动力总成选择,低配2.5T+8AT,最大马力304Ps,最大扭矩421N·m;高配3.5T+8AT,搭配V6发动机,最大马力380Ps,最大扭矩530N·m。

准备入华的捷尼赛斯是否能以自身品牌的优秀质量,撼动BBA在国人心目中的位置呢?

茶哥之言:

这些已经或即将在海外上市的车型,预计将很快在国内发售。那么茶哥问问大家,如果未来这些车型真的在国内上市了,你们会愿意放弃BBA而选择购买他们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