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年度丈母娘最满意车型 来看看谁最称职?

2021年01月04日 10:48:01
分享到:
来源:

早几年,合资车无论产品设计、核心技术还是品质把控,相比国产车都有压倒性的优势。如今,一线自主品牌的众多重磅产品不仅三大件实力过硬,在静态体验方面甚至做到了越级水准,15万以内的预算也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高端国产车。如果你年前有购车打算,以下几款绝对会颠覆你以及身边好友对国产车的刻板印象,妥妥的“真香警告”。

长安CS75PLUS

▲售价区间:10.69-15.49万

▲一句话点评:近期最火爆的国产SUV,回头率极高。

CS75PLUS上市后就一直是长安汽车在家用SUV的拳头产品,上市至今一年有余却一直没啥优惠,却一直能保持2万+的月销量,稳居SUV销量排行榜前三,足见其火爆程度。

就产品本身而言,除了设计讨喜、配置齐全、用料厚道外,这款车也是为数不多获得中保研安全测试全优成绩的车型,再加上全系都是爱信变速器,对比现在清一色的双离合国产车也是核心竞争力。总之,如果过年开这车回家,村里甭管是懂车还是不懂车的都挑不出毛病来。

 ●奇瑞瑞虎8PLUS

▲售价区间:12.49-15.99万

▲一句话点评:30万级的飞行座舱体验,没毛病!

从2018年上市至今,瑞虎8每个月都有稳定1-2万的销量,稳居品牌产品系的销量第一位,是奇瑞汽车的“台柱子”。而今年推出的这台瑞虎8PLUS作为升级版本,更进一步强调高端品质体验,很好扭转了用户对廉价奇瑞的印象。

个人最满意的还是瑞虎8PLUS的飞行座舱内饰,包括连体屏、电子挡杆、触控空调以及换挡拨片等时髦元素一个不落,用料工艺、科技氛围也达到了极高水准。毫不夸张得说,只要坐进车内,相信大部分人都会被其营造出的高端奢华体验折服,真正15万的价格,30万的享受。

 ●吉利星瑞

▲售价区间:11.37-14.97万

▲一句话点评:国产家轿新标杆,一台发动机就值回票价了。

最近几年,自主车企对造SUV一直兴致盎然,高端轿车存在感较低,但这台吉利星瑞却给了喜欢轿车的消费者很多惊喜,A+级轿车定位配合出色的做工用料,让同价位的速腾、卡罗拉、名图等都显得非常寒碜。

硬货方面,星瑞完全延续了沃尔沃的Drive 2.0T发动机,虽然是190马力的低功率版,但毕竟达到了2.0L的排量,这种大排量的从容感是大部分1.5T发动机没有的。如果你对SUV无感,这台星瑞或许是你年前买车的最佳选择。

 ●哈弗大狗

▲售价区间:11.99-14.29万

▲一句话点评:单身狗带条“狗”回家,想想蛮带感的。

开新车回家,你一定会收到不下于五次这样的提问,“哟,混得可以啊,什么车,多少钱?”。在笔者看来,任何回答恐怕都没有长城哈弗旗下的几款车型更有戏剧味。

这台大狗跟第三代H6一样是长城柠檬平台的产物,虽然是承载式车身的都市SUV,但在设计和定位上更强调功能性气质,不仅看起来有越野车的感觉,配合越野轮胎,通过性也确实有一定优势,足以唬住大部分小白。当然,如果你预算充裕,愿意多花个2-3万,整一辆“坦克”开回家,无疑更能镇得住同坐一桌的发小们。

 ●五菱凯捷

▲售价区间:8.58-13.48万

▲一句话点评:最“豪横”的五菱,2020年丈母娘最满意产品。

还是那个问题,过年回家小伙伴们问起买啥车的时候,你深藏不露来一句“寒碜,寒碜,一辆破五菱”,这恐怕是最扮猪吃老虎的答案了。毫不夸张得说,10万左右的价格,五菱这台五菱凯捷的质感能让所有同价位国产车汗颜。

当然,五菱凯捷不光是用来“装X”的,其大空间六座设计,再配上时髦的内外设计和前卫的功能配置,算是五菱汽车给国内小康家庭的最佳出行解决方案。过年开这车回娘家省亲,丈母娘恨不得多给你装几包咸鸭、腊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