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尔夫旅行版海外实车亮相 配液晶显示仪表 多种动力供选择

2021年01月04日 11:02:03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渠道获得了全新高尔夫旅行版车型的海外实拍图。造型设计上来看,新车的线条设计延续了全新一代高尔夫车型的设计风格,车头上采用造型细长的进气格栅,并有一条贯穿的线条进行搭配,提升了年轻化视觉效果。在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进行加持,夜间带来不错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的线条设计流畅,贯穿的腰线给这款新车带来不错的立体感,视觉效果醒目。同时,新车还在车身两侧搭配了全新设计的双色花瓣式轮圈,看起来更为运动。细节上,新车还在车顶搭配了镀铬行李架,起到了不错的装饰性作用。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新一代高尔夫相同的设计风格,内部有重新打造的液晶显示仪表,为车内增添了豪华科技质感。此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样式的电子档杆,为中央扶手区带来不错的实用空间。在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搭载1.0T、1.5T汽油发动机以及1.5T轻混版和2.0TDI柴油版车型,前者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后者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