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会有“黑马”在其中?哈弗初恋、新奥迪A3等4款新车这个月上市

2021年01月04日 11:13:02
分享到:
来源:

农历春节距离我们越来越近,春节前车市也将迎来一波新车上市,其中不乏像哈弗初恋、全新奥迪A3等备受关注的车型,想置办大件年货、开着新车回家过年的的朋友们千万别错过,轿车、SUV、皮卡都有。

哈弗初恋

哈弗初恋已于此前的广州车展亮相并公布了预售价,预售价区间为8.9-11.5万。哈弗初恋是哈弗H2的换代车型,换代后进行了个性化的重新命名。初恋基于全新柠檬平台打造,外观内饰均采用了全新设计,尺寸相较H2也进行了全面加长,动力采用1.5T动力组合。

新车的外观造型采用了哈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跟第三代哈弗H6很相似,颇显年轻运动和沉稳大气。内饰同样延续了哈弗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时尚简约,内饰采用多种颜色拼搭,活力十足;按键式换挡和悬浮中控屏,提升了高级感和科技感。动力方面,哈弗初恋搭载1.5T涡轮发动机,匹配7DCT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已搭载在哈弗旗下多款车型中,其发动机技术和燃油经济性等方面相比老款哈弗H2搭载的1.5T涡轮发动机有所升级。

速递哥点评:不得不说,长城今年开启的车型全新命名着实火了一把,从大狗、黑猫、白猫、坦克,再到哈弗初恋,都颇具个性化和独特性,也吸引了一大波年轻用户的关注。从哈弗初恋的命名可以看出,这款车是主要针对年轻消费群体打造的一款SUV,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很容易被哈弗初恋的命名吸引,再加上哈弗初恋全新的内外饰设计等产品力,预计上市后的销量不会太低。

全新奥迪A3

据悉,国产全新奥迪A3(包含全新奥迪A3 Sportback和奥迪A3L)将于2021年1月7日正式上市,这款备受年轻消费群体期待的小车已于广州车展上开启预售,预售价为21.00-25.00万元。新车将推出长轴三厢版本的奥迪A3L和标轴两厢版本的奥迪A3 Sportback,可供更多的消费者选择。

外观方面,全新奥迪A3 Sportback(两厢版)延续了海外版设计,且有风尚版和运动版两种风格;奥迪A3L(三厢版)同样有两种风格,三厢版车型还首次进行了加长设计,轴距比两厢版加长了51mm,达到2680mm,可以说再次刷新了国内豪华A级轿车市场标准。内饰是此次车辆升级的重点,全新奥迪A3配备了10.1英寸中控大屏+12.3英寸液晶仪表,加上奥迪细腻的内饰做工,整车内饰质感可以说是越级享受。动力上全新A3将继续搭载1.4T发动机,参数与现款一致,匹配7速双离变速箱,采用优于同级的多连杆悬架,整体驾控体验明显进步,后续有望推出2.0T车型。

速递哥点评:面对今年复杂的车市环境,奥迪依然实现了同比两位数增长,很是可贵。其中除了一汽-大众奥迪强大的车型体系支撑外,更少不了一些“现象级”的年轻化营销,例如前段时间推出的全新奥迪A3 Sportback推出的王一博联名限量款车型,吸引了超2万用户在线预约秒杀,这让奥迪品牌和新生代人群产生强烈的情感共鸣,助推品牌年轻化。全新奥迪A3在上市后也势必会跟年轻群体们玩在一起,并助力奥迪品牌拉开跟奔驰宝马的差距。

全新现代名图

作为北京现代旗下一款中型轿车,全新一代名图已于今年广州车展亮相,据悉,新车将会在2021年1月正式上市。全新名图拥有跨界车的尺寸,属于一款A+级轿车,其全新的外观气场也显得更稳重。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设计语言,相比现款车型时尚动感不少,前脸采用了极具辨识度的分体式大灯,配合多边形中网,前脸辨识度大幅提升。尾部造型跟第十代索纳塔相同,采用了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新车长度相比老款有所增大,轴距依旧为2770mm。动力方面,搭载了最大功率105kW的1.8L自吸发动机,油耗5.3L/100km。

速递哥点评:自2013年上市至今,名图在国内累计销量近75万辆,是北京现代名副其实的销量担当。历经七年市场磨炼,传承了家族卓越品质的全新名图将作为北京现代2021年首款新车投放中国市场,并提供燃油和纯电两个版本,满足消费者的不同出行需求。特别是在第十代索纳塔上市后销量持续萎靡之际,全新名图更是被北京现代视为中型轿车市场的新希望。前沿而精致的外观、极具品质感的内饰以及领先的科技配置都让消费者心动不已,届时如果能配以一个较低的价格,热销不是问题。

江淮悍途

据官方消息,江淮悍途将于1月20日上市,将推出商用版、乘用版、越野版和都市版四款车型,提供2.0T/2.5T柴油发动机。届时,国内高端皮卡市场将再添一员大将,目前,江淮悍途已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2.98万起。

外观方面,前脸为大面积横幅式进气格栅,配合两侧分体LED大灯,整体设计非常犀利霸气;侧面造型硬朗,配备双色轮圈,尾部设计简洁,竖置LED光源尾灯点亮后辨识度很高,整体看起来越野气息十足。内饰采用双拼色设计,还加入了银色饰条装饰,时尚感很强;多功能方向盘和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也让新车内饰充满科技感。动力上,新车提供2.0T和2.5T柴油发动机,并搭载有博格华纳电控分时四驱系统,以及后桥可选配的伊顿机械差速锁。

速递哥点评:随着政策的松绑,皮卡近年来在国内市场异军突起,长城炮长安凯程等全新皮卡也顺势而起,中国皮卡的焕新升级,也是中国用户对皮卡的认知向前迈进了一大步。而江淮悍途喊出“天生强悍 勇者征途”口号,也昭示着江淮皮卡跻身中国高端皮卡阵营的决心和强大实力。在全新的皮卡市场趋势下,以及江淮悍途强大的产品力加持下,国产皮卡将再次迎来新的时代。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