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X5内饰曝光 或将配48V轻混车型

2021年01月04日 11:57: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宝马X5的内饰谍照。从内饰谍照来看,目前新车还处于测试阶段,根据内饰来看,新车暂时处在测试环节,但是新款X5大概率会增加48V轻混车型。

结合之前所得到的图片来看,从外观上看,因为是中期改款车型,所以新款宝马X5预计外观仅在细节上有所变动,并将于2021年下半年发布。但是可以看出来的是,它与国内版的X5的前杠包围是完全不一样的。

从车的尾部上看,宝马X5普通版的尾灯还是得以保留,但是尾灯下面的钣金一直到下护板的地方都被遮掩,目测改动的地方在这里,但是双边双出巨大的排气口还算留着。

从最新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新款宝马X5目前还处于数据测试阶段,我们无法判断更多的具体设计细节,但是根据所得到的图片来看,整体布局和设计大体还是没有啥变化的。不过在车机上,新款宝马X5将搭载iDrive 7.0上增加新的10.25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以及配合使用的12.3英寸BMW Live Cockpit Professional显示器,预计在使用性能上会有较大进步。

而本次的谍照中我们还发现,新款宝马X5将为多款汽油和柴油发动机配备48V系统。我们推测,新款宝马X5将继续提供2.0T、3.0T、3.0T插混三种动力供选择,但很可能都会配备48V轻混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