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e-tron Sportback路试谍照曝光 提供两种动力可选

2021年01月04日 11:58:02
分享到:
来源: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奥迪e-tron Sportback的实车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于明年3月与国产奥迪e-tron同步上市。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封闭式进气格栅设计,彰显其纯电动车型的特殊身份,搭配车头两侧造型犀利的LED头灯,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车身侧面是新车与奥迪e-tron最大的不同之处,整体采用了溜背式的车身设计,搭配造型别致的大尺寸轮圈,时尚气息得以提升。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01/1935/1616mm,轴距为2928mm。车身尾部造型十分饱满,尾灯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内部发光结构十分精致,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动力部分,预计新车将提供55 quattro以及50 quattro两种版本的车型,其中55 quattro电动机最大功率为265kW。续航方面,据悉在WLTP工况下,四驱版本续航里程为450km,后驱版本续航里程为5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