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江西五十铃D-MAX全面进化,这次不仅要去越野?

2021年01月04日 13:23:04
分享到:
来源:

12月29日,全新一代江西五十铃D-MAX正式首发。作为一款在国内颇有存在感的中端皮卡,从上市之初就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

此次改款,基本延续了海外版本的设计,进气格栅一共三层,拉伸了视觉上面的高度,引擎盖高度较高,看起来十分霸气。

大灯加入了日行灯条之后,显得炯炯有神,复杂的前脸不怒自威,仿佛要吞噬一切。隆起的引擎盖力量感十足。

有意思的是,全新五十铃D-MAX根据不同的版本,还提供了略有不同的造型风格,主要体现在前格栅尺寸的调整上。

轮眉高耸且突出车身,有一股硬派越野车的味道。轮毂选用了多辐条的18寸配合胎壁较厚的轮胎,胎宽达到了265,越野性能不弱。

而车尾从上到下呈收窄的样式,尾灯上下独立又连为一体,红色和白色的拼接显得尾灯十分有层次感和立体感。

新车还提供了选装服务,不仅可以选装不同颜色的中网镀铬面罩、后视镜壳、以及前后雷达与前后摄像头,还可以选装后货箱盖板、货箱龙门架等。

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5265/1870/1850mm,轴距为3125mm,相较于老款增加了30毫米。

作为一辆皮卡,全新五十铃D-MAX货箱尺寸为1495/1530/490mm。基本可以满足日常的使用,开放式的货箱比起封闭式的SUV尾箱更加实用。

全新五十铃D-MAX的接近角为28度,离去角为25度,车身的离地间隙也比较高,在越野时能够有较强的通过性,原厂涉水深度达到800毫米。

根据此前海外版本的官图,内饰整体风格偏向年轻化,六边形的中控台设计和大量的皮革缝线和钢琴漆烤漆,搭配中控台上一排金属按键,使得整个内饰的质感得以提升。

仪表盘虽然没有使用液晶仪表,但换装了全新的机械式仪表盘,同时还搭载支持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的多媒体系统。

全新五十铃D-MAX搭载代号RZ4E的1.9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6匹马力,相较老款有所提升,同时满足国六排放的标准,极速可达168km/h。

值得一提的是,四驱版本的全新五十铃D-MAX使用了铝合金传动轴,并且配备了电磁式后桥差速锁,基本上面对一般的越野路况也能轻松通过。

作为合资皮卡,五十铃D-MAX也面对着众多有实力的竞争对手,例如纳瓦拉等等。而作为自主品牌中的佼佼者,长城炮也能构成一定的威胁。

五十铃D-MAX就是其中最独特的存在,相信新款发布之后,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我们只专注原创汽车内容的生产,想要变得更懂车,可以订阅我们的微信公众号:车辙(ID:cartracks)。目前已经集聚了数十万的粉丝,等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