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悍马SUV或将2月全球首发,并由NBA詹姆斯代言

2021年01月04日 13:56:02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敢动派从相关渠道了解到,通用(GMC)旗下Hummer EV纯电SUV将于2021年2月全球首发。新车基于HUMMER EV皮卡版打造而来,外观延续了历代悍马"硬汉风"的设计,动力上搭载三台电机,总输出功率或为746kW(1014PS),并可在3秒内完成0-100km/h的加速。此外,新车有望于2022年或2023年迎来正式上市。

具体来看,悍马EV SUV版此前曾出现在通用汽车的一次投资者视频会议上,根据底特律自由新闻报向GMC品牌的经销商证实,该车有望在第55届"超级碗"期间(举办时间为美国时间2021年2月7日)进行广告宣传。值得一提的是,悍马EV此前也曾在2020年的第54届"超级碗"上发布广告,并找来了NBA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为其代言。

外观方面, 根据此前曝光的视频截图可以看出,悍马EV的SUV版车型与皮卡车型外观相似度非常高,前者只是取消了C柱后方的货厢,而且保留了皮卡车型C柱区域与车身同色的装饰。

动力方面,参考皮卡车型,该车或将搭载来自通用汽车的Ultium电驱动技术,三台驱动电机可以提供745.7kW(1000马力)的最大功率,0-100km/h加速时间仅3秒,EPA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可超过350英里(约合563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