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气化时代多向进化?这样的牧马人你爱了吗?

2021年01月04日 13:57:02
分享到:
来源:

在越野车界,有条著名的鄙视链,即便是你开了身价极高的奔驰G,还是会有人说你这就是暴发户、参数党。

抛开鄙视链,在民用越野车领域,说到穿越,我想没有任何车敢在丰田LC系列面前称第一。同样,也没有任何车敢在牧马人面前班门弄斧的拍着胸脯说自己极限更高。

不过,牧马人从3.6自吸换装到2.0T涡轮增压引擎的时候,还是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褒贬不一。

不过没关系,想要更好的越野体验,牧马人也替你准备好了。毕竟,奔驰可一直拿8缸站在制高点鄙视这些平民越野车。

牧马人 Rubicon 392是一款高性能的牧马人,它搭载的是一台6.4L的V8引擎。这样的一款硬派越野车,毫无疑问登顶鄙视链顶端。

近日, Jeep牧马人 Rubicon 392在美国的售价曝光,在美国市场的售价为77055美元,比普通版的Rubicon贵了35000美元。

相比于普通版的Rubicon,Rubicon 392在外观上并没有太大的区别。隆起的引擎盖上配备了进气口,同时前保险杠非常突出,有利于在越野时保护水箱和前悬架。

Rubicon 392的离地间隙非常高,达到了262mm,比普通版的牧马人要高一些。牧马人Rubicon 392的前引擎盖上,它的涉水深度达到了825mm。

牧马人Rubicon 392采用了外挂式备胎,新车采用的是17英寸的防脱轮圈,它的轮胎的尺寸达到了33英寸,胎壁厚度可见一斑。

牧马人Rubicon 392搭载的是6.4L的V8发动机,它的最大输出功率为476马力,峰值扭矩为637牛·米,采用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这样的动力表现的确比2.0T的普通牧马人强了不止一个档次。而且更加线性的自然吸气引擎也确实更适合硬派越野车在极限状态下的表现。

不仅如此,JEEP对于牧马人这样一个图腾式车型也是格外投入精力。日前,Jeep也官方宣布了2021款Jeep牧马人4xe的售价。

据外媒报道,牧马人4xe提供Sahara 4xe和Rubicon 4xe两个版本。售价分别对应为47995美元和51695美元。作为混动版本,牧马人4xe还可享受7500美元的税费减免政策。

牧马人4xe配备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台电动机组成的动力总成,匹配采埃孚8速自动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最大功率为363马力,峰值扭矩637牛米。

牧马人4xe配备17kWh容量的电池组,其EPA工况下的纯电续航里程约为40km,总续航里程约为640km。

与燃油版牧马人的分时四驱系统不同,牧马人4xe搭载了全时四驱系统。而且,牧马人4xe配备了新一代Dana 44前后桥以及低速传动比为2.72:1的Selec-Trac扭矩放大变速箱。

作为越野车界的鼻祖和最强的选手之一,牧马人始终凭借着强大的性能吸引了无数粉丝,也跟上时代的节奏逐渐朝着电气化进发。

幸运的是,V8仍在,图腾不倒,这就是最让人开心的事情了吧?

我们只专注原创汽车内容的生产,想要变得更懂车,可以订阅我们的微信公众号:车辙(ID:cartracks)。目前已经集聚了数十万的粉丝,等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