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特斯拉Model Y上市 售33.99-36.99万

2021年01月04日 14:42:04
分享到:
来源:

1月1日,特斯拉中国宣布旗下第二款国产车型Model Y正式上市,共推长续航版和Performance 高性能版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3.99-36.99万,新车将在2021年1月起开始交付。其中,长续航版NEDC续航里程为594km,高性能版为480km,零百加速时间为3.7秒,并支持七座选装,费用为2.78万元。

特斯拉Model Y保持很高的家族化设计风格,直观来看更像是一辆升高了的Model 3,定位为一款中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750/1921/1624mm,轴距2890mm,离地间距增加27.94mm;而车身质量,四驱长续航版的整备质量达到2003kg,前后配重比很均衡,为46:54。

正是因为SUV的车身特性,Model Y拥有着比Model 3更为出色的乘用空间,其长续航版为2+3的五座布局,并且后排支持4:2:4比例放倒,而高性能版则提供7座选装2+3+2布局。

自动驾驶方面,目前Model Y标配紧急制动、碰撞预警和盲点监测等功能,这台新车还有了越野辅助功能,可通过牵引力控制以优化越野性能,帮助车辆通行复杂路面,其FSD在越野辅助系统启动时,将无法启用自动紧急制动和车道保持功能等功能。Model Y也搭载完全自动驾驶所需的硬件,未来升级后的车辆将能在几乎所有情况下实现完全自动驾驶。

动力部分,Model Y提供了双电机的长续航版和Performance性能版,其中长续航版最大功率180kW,0-100km/h加速时间依旧为5.1秒,NEDC标准下的续航里程为594km,最高速度217km/h,在超级充电站充电15分钟,即可补充270公里里程的电量;而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依旧为3.7秒,在WLTP标准下的续航里程为480km,最高速度241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