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婚礼当天,因新娘的下车费,新郎怒把新娘塞回车里,“滚回去!”

2021年01月04日 15:22:04
分享到:
来源:

婚姻一直是美好的代名词,两个人走入婚姻的殿堂,也就证明着两个人的爱情到达了一个新的高度,很多人也都向往着婚姻的美好,然而,结婚却并不是简简单单两个人的事情,结婚也是两组家庭的融合,所以说,对于结婚来说,这其中也有着很多的事情要做。

现在如果两个人结婚的话,不光说感情要到达一定的高度,甚至两个人在物质层面也要相匹配,毕竟如果两个人经济条件不好的话,即使是结了婚,婚后的生活也不会过得很好。可以说是婚后的生活对于两个人的爱情也是一种考验,毕竟结了婚之后要面临的东西是更多了,柴米油盐等等一系列生活的细节都是对于两个人感情的考验,如果两个人的感情没有到达一定的程度,千万不要随随便便就草率结婚,不然耽误了很有可能是自己一生的幸福。

而且如果双方已经到了可以结婚的地步,一定要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如果真的下定决心想要和对面的人过一辈子的话,那么在一些事情上面就要相互忍让,不要因为一些小事情来酿成大悲剧。

今天我们要说的故事的主人公称为田先生,在田先生的大喜之日,本来是应该高高兴兴的,他却一反常态,对着自己的新娘发了脾气,甚至还让婚车原路返回,把新娘送回了娘家,而且还终止了这场婚礼,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田先生也是一个普通家庭,他的父母也都是工薪阶层,大学毕业之后也找到了一个合适的工作,虽然自己的工资不是很高,但是收入也够自己花,而两年之前,他也是朋友介绍认识了现在的新娘小何,这个女孩子比他要小三岁,家庭条件和他来说也是差不多的,于是两个人一来二去就建立了恋爱关系,而且感情也十分要好,一步一步就走到了结婚的地步。

两个人在结婚之前,田先生的父母就早已经准备好了婚房,而且女方要求在房子上加上自己的名字,男方家也是欣然同意了,毕竟他们觉得女方的这个要求不算过分,但是他们却要求男方还要给15万的彩礼,这让男方家觉得有一些负担太重,毕竟结婚处处都要花钱,而这15万的彩礼确实有点高,于是,男方就和女方家讨价还价,但是女方却一口咬定,根本不改。无奈的田先生只能向朋友四处借钱,最后还是把彩礼钱凑够了,两个人也算是要举办婚礼了,可是在结婚的那一天却又发生了一件事情,因为,新郎到了婚礼场地要新娘下车,结果新娘却中途突然间提出要给八万元的下车费的要求,不然新娘不会下车。这一来,可是难坏了新郎家的人,毕竟车子已经到了家门口,而且亲戚朋友们也都已经来了,她却突然间提出如此的要求,新郎家确实是有些猝不及防,于是新郎提出让新娘先下车,随后再补钱的说法,但是新娘却表示根本不行,必须要给了钱再下车。

最后,在根本说不通的情况下,男方一气之下当场宣布婚礼取消,然后让各位亲朋好友照样在这吃饭,但是不收份子钱,让车队原路返回,把新娘送回了娘家。随后,女方也是想要表现出和男方和好的念头,但是田先生却表示,正是这八万元的下车费,让他真正看清了这家人的嘴脸,所以说根本不可能再和好。

对此,有的网友说,这个女方做的也有点太过分了,毕竟八万块钱可不是一个小数目,如果当时要这个钱的话,就应该在提前的婚礼筹备环节当中就说清楚,临时加这么一项确实会让男方很难堪。但也有网友表示,女方家其实要这个钱也是合情合理的,毕竟父母把女儿养大不容易,又嫁了出去,也确实是不容易,再加上八万元他们估计也想讨一个彩头,所以说也是有情可原的。

在圆脸看来,这个新娘的做法确实是有点过分了,如果当时需要这八万块钱的下车费,应该提前和双方的家庭都商量好,不然突然间在婚礼中提出八万元的下车费来,一个平常人家肯定是不能一次性掏出来的,好好的一场婚礼,就因为这八万块钱给弄砸了,而两个人的感情也走到了尽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