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年首款燃油新车来了!雷凌家族新四款车型,只卖白菜价?

2021年01月04日 15:48:01
分享到:
来源:

虽然Model Y抢了今年上市新车的“头彩”,但在更大众化的市场,还是得看传统车企的发挥。

没错,2021年首款燃油新车前来报道,这就是广汽丰田的2021款雷凌。

在新增三款1.5L车型和1款双擎车型后,2021款雷凌共计提供3套动力,共12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1.38万元-15.28万元。

核心配置方面,雷凌全系配备双叉臂式独立后悬架,标配光感式智能LED大灯、8个SRS空气囊、可对应PM 2.5和PM 1.0的CN95级空调滤清器等高价值配置。

此外,TNGA 1.5L领先版、双擎混动领先版及其以上车型全部均配备性能达到准L2级自动驾驶水平的最新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

(1)TNGA 1.5L 新版本,性价比更超值

雷凌家族此番上新,最吸引人的地方当然就是新增了三款性价比非常出众的TNGA 1.5L车型。

据了解,1.5L车型搭载了基于TNGA架构开发的1.5L Dynamic Force发动机,压缩比高达13:1,并以D-4缸内直喷、阿特金森循环、高速燃烧等多项与凯美瑞2.0L、2.5L发动机相同的技术,实现全球顶级的40%热效率。

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89kW,在中低转即可爆发出强劲扭矩。与TNGA 1.5L发动机匹配的模拟10挡Direct Shift-CVT变速箱,在起步阶段采用齿轮传动,带来顺畅的驾驶感受。

同样值得关注的是,这款新发动机通过采用平衡轴、追加进气谐振器等方式提升发动机的NVH表现,并对全车多个部分进行了有针对性的静音、减震。

配合更亲民的起售价格,以及低至5.1L/100km的超经济油耗,新车型无疑拓宽了整个雷凌家族的价格维度,也让更多消费者能够用更经济的成本感受到广汽丰田TNGA车型的魅力。

(2)配置全面升级,就是让你觉得值!

2021款雷凌推出的4款全新车型版本,延续着车系一贯的用车高价值感。

起步入门车型TNGA 1.5L进取版即配备16英寸切削式动感铝合金轮毂、光感式智能LED前大灯、8英寸触摸屏娱乐系统(带Baidu CarLife手机互联)、8个SRS空气囊、丰云悦享·丰田智行互联、CN95级空调滤清器等丰富配置。

TNGA 1.5L领先版、双擎混动领先版及更高级别车型版本,全面配备最新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有效保障驾乘人员安全。TNGA 1.5L、185T、双擎混动车型的领先版及豪华版,还可以选配来自更高级别车型版本的高级皮质选装包,以高级皮质座椅、高级皮质内门扶手、前排高级皮质中央扶手、高级软质前门饰板,带来更富质感的乘坐体验。

除此之外,2021款雷凌原有的人性化设计舒享功能都得到保留,如全系标配空调后排出风口、后排USB充电接口、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带防夹功能)、电子驻车等。此外,2021款雷凌通过对天窗后方顶篷的构造优化,使后排乘客的视野与头部空间得到进一步提升。

雷凌豪华版及以上车型还配备智能语音控制系统,可通过语音控制导航、蓝牙通话、音乐、车窗、空调等功能,带来智能化的用车体验。

(3)功夫拍案

自2019年7月全新换代雷凌全面采用TNGA架构后,其销量表现就不断受到市场肯定。

在刚刚过去的2020年,雷凌家族也仅用不到11个月时间,便突破20万台的年销量大关,成为家轿市场极具分量的“中坚力量”。

如今,随着新增4款车型的加入,不难预期,雷凌家族将有望迎来新一轮的销量爆发。尤其是性价比更出众,更省油的TNGA 1.5L车型,将助力雷凌家族打开更广阔的市场,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广汽丰田TNGA家族车型的出色品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