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一汽总部运营乘用车完成年销量目标 2021年挑战全年65万辆生产目标

2021年01月04日 15:57: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官方渠道获悉,2020年,中国一汽总部运营乘用车(红旗奔腾马自达)全面完成年度生产任务,共生产351995辆。其中,红旗品牌209197辆、奔腾品牌62336辆、马自达品牌80462辆。2021年,将向64万辆生产目标冲刺。

对于红旗品牌,是今年发展的重点,2020年,是中国一汽加速实现“831”战略目标的关键之年,是落实“3341”行动计划的开局之年。统筹三大整车生产基地,实现了红旗年产能从12万到25万的跨越式增长,有力支撑产销目标达成。长青基地方面,相继完成了冲、焊、涂、总车间建设及改造,红旗标产从3万提升至10万。蔚山基地方面,红旗车型技术改造项目疫情下提前投产,红旗标产从9万提升至15万;完成蔚山二厂焊、总提能改造,标产从20万提升至25万。

其中,红旗H9和红旗H5 年型是2020年两款重点新车型,红旗H9车型计划年产15000辆,实际完成16050辆。红旗H5年型及其他车型年计划56300辆,实际完成68200辆。

对于今年,中国一汽大制造体系将以只争朝夕的精神,以决战决胜的勇气,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果,助力红旗品牌40万辆产销目标的达成和中国一汽自主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