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暴力艺术美学 新款AMG E 63 S将于1月6日上市

2021年01月04日 17:12: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新款梅赛德斯-AMG E 63 S将于1月6日在国内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采用AMG专属Panamericana直瀑式格栅,并对大灯等部件进行重新设计,视觉效果颇为激进。动力方面,该车搭载最大功率612马力的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零百加速最快可达3.4秒。

外观方面,新款梅赛德斯-AMG E 63 S采用了AMG专属Panamericana直瀑式格栅,搭配全新设计的三角形前大灯组,整体具有极高辨识度。同时,保险杠两侧夸张的进气口,烘托出强烈的运动性格。

车身侧面腰线视觉冲击力十足,专属AMG深色20寸轮圈让车身充满强烈的运动感。尾部方面,新款梅赛德斯-AMG E 63 S采用熏黑式尾灯设计,并使用了一条镀铬饰条连接。下方双边四出排气系统配合夸张的下扩散器,增添动感气质。

新款梅赛德斯-AMG E 63 S内饰以黑色调为主,配合大面积碳纤维面板和真皮包裹后,精致且具有视觉冲击力。而AMG方向盘和AMG Performance座椅的加入也强调了其高性能定位。另外,该车还配备了仪表+中控屏双联屏等。

动力方面,新款梅赛德斯-AMG E 63 S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612马力,峰值扭矩8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及带有漂移模式的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