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年当然要买新车!这4款热门车型,每款都能“打”

2021年01月04日 17:30:01
分享到:
来源:

null

新年新气象,买车当然也得选最新款车型。这不,元旦刚过,各大品牌都推出了不少新款车型,秉承着实用、实惠的用车理念,圈哥今天为各位圈友选取了4款高性价比车型。其中,不乏全新索纳塔、新款卡罗拉这样的高颜值合资车型,像新款欧拉iQ、奔腾T33这样的热门自主新车也都有,接下来就与圈哥一起来了解下吧!

新款卡罗拉

据《车壹圈》了解,新款卡罗拉是一汽丰田刚刚上市的年度改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8-15.98万元。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大尺寸的中网、LED自动大灯全部都有保留。与现款不同的是,新款卡罗拉非双擎版取消了原有的1.8L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丰田全新的1.5L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

null

虽然新款卡罗拉部分车型动力方面进行了调整,但配置依旧丰富。如:全车8气囊、胎压显示、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等主被动安全功能,同样是新款卡罗拉的标配。考虑到新款卡罗拉入门车型采用的1.5L的三缸发动机,在最大功率和油耗方面基本与1.2T车型持平,如果不喜欢三缸机的话,平时日常家用1.2T车型或许更适合你。

null

全新名图

在合资中型轿车市场,现代名图一直有着不错的表现,凭借高性价比、大空间、低油耗的等亮点,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时隔多年,名图终于迎来了换代。从《车壹圈》了解的最新消息看,全新名图将在今年一季度上市发售,并新增一款纯电动车型,NEDC续航里程为520公里。造型方面,全新名图采用了现代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鲢鱼嘴样式的中网与第十代索纳塔非常相似,大灯组也变为了更具科幻气息的分体式造型,进一步提升了新车辨识度。

null

与第十代索纳塔相同,全新名图也采用了颇具科技气息的双联屏设计和按键式换挡机构,平底式方向盘的加入赋予了新车一定的运动气息。此外,新车还将搭载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拥有23项ADAS安全配置。值得一提的是,除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外,新车还提供了现代最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不仅马力强劲,CVVD技术的加入让全新名图燃油经济性得到了提升。

null

新款欧拉iQ

如果有购买纯电动车需求,刚刚上市的新款(2021款)欧拉iQ同样值得关注。据悉,新款欧拉iQ共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在10.48-13.28万元。对于一辆续航里程超过了400公里的纯电动车来说,这个价格还是非常实惠的。日常上下班出行,每天来回50公里左右的话,新款欧拉iQ完全能够满足一周使用。

null

新款欧拉iQ内饰个性十足 ,不对称式的中控造型、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从视觉上拉伸空间宽度,不会有压抑的感觉。在配置方面,新车还将标配备蓝牙钥匙、前排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等功能,使用更加方便。据了解,新款欧拉iQ全系搭载了一台120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280牛·米,综合续航里程达到了421公里。

null

奔腾T33 1.2T

喜欢SUV又看重性价比,圈哥还是很推荐奔腾T33的。新上市的奔腾T33 1.2T车型, 售价在8.59-10.59万元。同样采用了“光影折学”设计理念,并针对细节进行了优化调整。为了与1.6L车型区别开来,1.2T版本的车型换装了熏黑中网,同时在格栅下方的加入了红色线条点缀,整体运动感十足。

null

对于一辆针对年轻市场的车,奔腾T33 1.2T车型内饰同样时尚大方。深色内饰加以红色元素装点,看起不会那么枯燥,7英寸全液晶仪表搭配10.25英寸悬浮式的中控触控屏的设计,让新车的科技感得到提升。当然,新车最大亮点是搭载了1.2T涡轮增压发动机,不仅采用了成本更高的直喷供油方式,最大马力143匹,百公里综合油耗也低至6.3升,燃油经济性值得肯定。

null

上述4款新车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特点,那就是设计动感时尚,颜值也很高。在《车壹圈》看来,随着汽车消费越来越年轻化,各大品牌为了迎合市场需求,在设计新车的时候往往会加入更多运动和时尚元素。如果喜欢运动时尚的设计,新款卡罗拉、全新名图都是值得重点关注的新车;如果对性价比有着更高的要求,那么新款欧拉iQ、奔腾T33也是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