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标致308渲染图曝光 预计下半年亮相

2021年01月04日 17:31:03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标致308的渲染图,新车将使用全新的狮标LOGO,看起来更具侵略性。此外,新车预计今年下半年亮相,并于2022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从渲染图来看,新车保留了标致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造型别致的进气格栅设计,并采用最新的盾形雄狮LOGO,搭配两侧獠牙式造型的Matrix LED大灯,使前脸更具辨识度。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线条十分动感,配上全新的大尺寸五幅式轮圈,造型更加时尚。车尾部分,新车设计较为简洁,尾灯由一条黑色的饰条将两侧分体式的灯组相连接,进一步拉伸横向视觉宽度。

内饰方面,根据此前的谍照看,新车将搭载悬浮式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全新样式双辐多功能方向盘,使车内充满科技感。同时,新车方向盘中央还使用了全新的LOGO。

动力方面,新车计划将提供汽油、柴油、插电混动和纯电动车型,具体参数信息暂未透漏,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