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奔腾奔腾T55部分细节图曝光,2021年一季度正式亮相

2021年01月04日 17:40: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一汽奔腾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奔腾T55部分细节图曝光,新车整体延续SUV家族经典的设计理念,并应用了当下许多年轻、时尚的元素,整体精致感表现的不错。

新车重点

1、奔腾T55将于2021年一季度正式亮相。

2、奔腾T55定位紧凑型SUV,其产品将介于奔腾T33(小型SUV)和奔腾T77(紧凑型SUV)之间。

3、奔腾T55 4437mm的车长,2650mm的轴距,比奔腾T77整体小一圈。

4、奔腾T55先期将搭载1.5T发动机(奔腾T77同款),最大功率为169马力。

新车介绍

设计上,奔腾T55更像是奔腾T99的缩小版,八边形中网内部采用满天流星设计,视觉上精致感十足,前大灯组和2020年上市的奔腾B70保持一样。

黑色外后视镜、悬浮式车顶、18英寸轮毂是侧的时尚元素,贯穿式腰线提升了侧面的的层次感。说实话,奔腾T55侧面的设计很年轻化。

新车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视觉上拉宽了整个车尾的宽度,同时首尾呼应的大灯组,让新车尾部设计也足够时尚。同时,新车采用隐藏是排气设计,为了就是隐藏它运动的特性,增加一些居家的风格。

车身尺寸方面,奔腾T55长宽高分别为4437mm、1850mm、1625mm,轴距为2650mm。与自家兄弟奔腾T77相比,奔腾T55整体要小一圈。

目前新车内部设计并没有公布,但预计会采用奔腾B70的内饰设计风格,毕竟奔腾B70的内饰设计科技感、精致感、时尚感都营造的非常出色。

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配置不同提供天窗、非直接供电ETC车载装置等。

动力方面,奔腾T55先期将搭载1.5T发动机(奔腾T77同款),最大功率为169马力。预计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