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以爱之名!为什么说年轻人的第一台车,一定要选哈弗初恋?

2021年01月04日 18:20:02
分享到:
来源:

如今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与频繁的更新迭代,消费者在满足基本物质需求的基础上,会更加追求精神上的满足。因此,更智能化的服务体验在汽车这一传统交通工具上应运而生,并逐渐成为贴近用户的主流形式。在我看来,赋予一台工业机器以感情的温度,才是与消费者进行零距离对话最妥当的行径。

相遇,你乱了阵脚,我乱了心跳。在我们的人生轨迹当中,“初恋”总是给人留下最真挚、最美好的印象,这正如哈弗品牌给自己最新的紧凑型SUV赋予“初恋”的命名一样。人生若只如初见,在未曾寻求心中的那个“他”或“她”之前,何不与初恋来开启一段美好的际遇?

这颗柠檬有点酸 兼备感情色彩的智能体验

酸柠檬能够为五味杂陈的食物起到中和的功效,而哈弗初恋利用长城的柠檬平台,为智能化体验注入了巧妙的构思。新车针对年轻群体的用车需求,从包容感、贴心感、仪式感、安全感四个维度出发,纳入26处储物空间、4种行业前瞻科技以及4种同级少有的智能化配置,开启与年轻消费者心与心之间的沟通。

作为一台入门紧凑型的SUV,哈弗初恋的三围尺寸为4472/1841/1619毫米,轴距达到了2700毫米。得益于轴距的突出表现,后排乘客在长途乘坐的舒适性得到了充分的保障。而合理的空间利用率,也让中央扶手箱、双人杯架、控制台下方储物格、副驾小挂钩等细节设计,都得到了积极的利用。

如同心灵沟通的情感派对 奏响华丽曼妙的青春乐章

四种前瞻科技包括情绪识别系统、情景智能系统、人脸识别+声纹识别、成就系统,这些系统配置能够让驾驶者在专注于用车的同时,感受智能化科技带来的情感温度,让驾驶不再枯燥乏味。其中,情绪识别系统是通过驾驶者的高兴、生气、惊讶等表情来进行个性化推送、分心检测和疲劳检测等,并会以“亲,不要开小差哦”之类的情感语音,来提醒驾驶者保持专注。而情景智能系统则是通过不同的温度、不同的路况、不同的时间和不同的驾驶习惯,主动向驾驶者提醒开关车窗、空调以及座椅通风、加热等功能,为驾驶者提供无微不至的关怀。

你可能会对自己的驾驶水平很感兴趣,更有意思的是,车机系统内配备的成就系统,可根据驾驶者日常的驾驶习惯,经过系统的大数据汇总与分析,获得关于驾驶技术的长城认证章,包括百公里急加速、急转弯、急减速以及行驶时长等。这样一来,驾驶者就可以根据系统得出的统计结果,针对性地改善日常驾驶中那些不端正的驾驶习惯,让驾驶者更加规范的用车、行车。

至于四种智能化配置,则是包括了64色氛围灯、全场景L2级自动驾驶+360度自动泊车、三屏智慧联动以及柠檬智能平台下注入的安全、动力及设计方面的全新体验。其中,64色氛围灯不仅采用了大部分车型惯用的LED灯条,在副驾驶前方的中控台饰板上,还增加了可进行灯光律动的显示条,车内气氛调节效果会更加出色。

而L2级自动驾驶系统,它分别囊括了360度自动泊车、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碰撞预警、交叉路口辅助、碰撞安全辅助、行人安全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车道居中保持、紧急车道保持、智慧闪躲、并线辅助、开门预警以及道路交通标识识别系统共14项辅助配置,进一步减少肢体对于车辆的操控的频次,让驾驶变得更放松。

总结

如同哲学家阿基米德说的:“给我一个支点,我能翘起整个地球”。结合哈弗初恋的产品点来看,以“初恋”为主题,用智能化科技引发年轻消费者对于需求的共鸣,精准地折射出了清晰的产品定位。有颜能打,同级拔尖,且不说它未来的销量表现如何,但产品本身已经具备了成为爆款车型的条件。哈弗初恋目前预售价区间为8.9万-11.5万元,共推出了大一、大二、大三和大四共四款车型,新车将于本月11日正式上市,你会期待这台初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