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销量四连涨!东风雪铁龙找到了自己的“舒适圈”

2021年01月04日 20:40: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2020年,中国车市难,而对于神龙汽车来讲,更是难上加难。

不过据最新销量数据显示,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单月销量迎来了30个月以来第一次同比正增长。

同时,旗下东风雪铁龙12月份销量环比也劲增23.2%,这是东风雪铁龙自9月份以来连续第四个月的两位数增长,其中天逸C5 AIRCROSS环比增长41.2%、同比增长13.3%。

从具体数据看,东风雪铁龙9月增长20%,10月增长27%,11月增长33%,12月增长23.2%。同时神龙汽车销量9月增长27.86%,10月增长28.61%,11月增长18.4%,12月增长12.86%,逐月向好的趋势越来越明显,展现出积极回归市场竞争的决心。

“期待已久的拐点”

实际上,东风雪铁龙的转变并非刚刚开始。东风雪铁龙公关传播高级总监屈洪宇强调,“雪铁龙舒适空间”是品牌的新篇章、新起点,而东风雪铁龙一直在笃定转型、全面回归母品牌。这是一项涵盖品牌、产品与服务的系统工程。除了产品与品牌之外,在服务方面,还会继续深化“五心守护”行动,增强客户体验。

市场数据也是这一长期进程的体现。在经历了销量下滑之后,东风雪铁龙的市场表现正在企稳。今年下半年开始,东风雪铁龙的销量正逐步回升。到目前为止销量已经实现4个月的连续环比增长。而据神龙汽车高层人士透露,从市场反馈的数据来看,本月东风雪铁龙的销量将实现同比增长,迎来期待已久的“拐点”。

2021,东风雪铁龙要打“舒适牌”

经历连串低迷及自我梳理之后,东风雪铁龙终于下定决心,将“舒适性”作为重塑品牌标签的最新“着力点”。东风雪铁龙总经理毛创新表示:东风雪铁龙将在推动汽车舒适性的技术发展及标准制定中贡献一份力量,期待2021年否极泰来。

那么,东风雪铁龙会如何打好这把“舒适牌”?

首先,从产品开始,东风雪铁龙就出手不凡,“大招”连发。搭载了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的天逸C5 Aircross,在2020年的CPCC比赛中一战成名,以“四冠王”成绩展示硬核实力。无论是以3.369秒的干燥赛道成绩获得麋鹿测试全场第一,还是以3.461秒的湿滑赛道麋鹿测试成绩,均展示了天逸动态性能的优势。

同时,在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CCPC)收官之战中,夺得雪地街道挑战赛紧凑型SUV(20万级)组第一,并斩获雪地越野赛紧凑型SUV(20万级)组冠军。

此外,“百年大师 魔毯底盘”CCPC四冠王天逸制胜技术分享会暨中国汽车舒适性研究工作组签约仪式在京举行。东风雪铁龙作为首家整车企业签约加入中国汽车舒适性研究工作组,将与中汽咨询共同为行业标准的制定提供支持,倡导健康舒适的出行理念,由此也点燃了中国汽车舒适性研究“第一把火”。

而从客户服务这方面来看,“五心守护”关怀升级,赢得了更多客户信赖。自去年10月24日,神龙汽车“五心守护行动”发布以来,“7天可退换车”、“新车承诺1年保价”、“不满意,就免单”等行业首创或远超行业标准的服务政策,吸引新老车主到店量大幅增长。经销商跟随意愿也越来越强,整个销售网络体系中活跃经销商数量增长了近50%,终端销售得以激活。东风雪铁龙从服务发力,加强与用户沟通,更多的网点,更优质的服务,赢得了更多客户的信赖。

神龙复苏,重回赛道

作为一个百年品牌,今年是雪铁龙102岁生日,也是雪铁龙进入国内的第29个年头。而作为最早扎根中国的跨国品牌之一,雪铁龙在国内已拥有超过300万用户。

据悉,2021年东风雪铁龙还将加快产品迭代步伐,投放三款新车型进一步激活市场。其中,一款是举世瞩目的雪铁龙全球战略车型,另外两款分别是配置更加丰富的天逸全新年型车和拥有全新外观内饰的C3-XR中期改款车型。

更丰富的产品线,配合更深入的五心守护行动,以及更广泛的客户体验升级,为东风雪铁龙实现2021年销量持续提升创造了更大机遇和空间,也是东风雪铁龙品牌焕新,逐步回归主流视野的强力助推器。

随着产品序列的强力补充、新能源车型的加速投放、以及手握“领先舒适”+“赛道驾控”两大基因,东风雪铁龙也将开启新境,涅槃重生。而虽然复兴之路依然漫长,但东风雪铁龙已经迈出了坚实的步伐。正如东风雪铁龙总经理毛创新所说的“2021年,请看我们的行动!”,让我们拭目以待东风雪铁龙“舒适性”科技标签的“变现力”。

注:以上图片来源于品牌官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