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新款雷凌、卡罗拉上市,上汽通用五菱年销量破160万

2021年01月04日 22:48:01
分享到:
来源:

▪ 1月4日,广汽丰田官方宣布,新款雷凌正式上市。此次新款推出了6款燃油版车型,售价区间11.38-13.98万元。新款雷凌在配置方面有所提升,新增了三款1.5L发动机车型和1.8L双擎混动的领先版车型。值得一提的是,1.5L发动机是三缸发动机。

▪ 同在今日,一汽丰田官方亦宣布,新款卡罗拉正式上市。此次新款推出了5款燃油版车型,售价区间10.98-14.58万元。新车新增了四款1.5L三缸发动机车型,相比雷凌多出一款搭载手动变速箱的1.5L发动机车型。

▪ 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张本田全新缤智的渲染图。外媒报道称,新车将会拥有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可能会基于Honda SUV e概念车设计理念打造。本田全新缤智有望于3月发布,未来大概率会继续引入国产,也有很大概率会引入混动车型。

▪ 轱辘哥从相关渠道 了解到,全新奥迪A3家族将于1月15日正式上市,目前新车的预售价区间为21-25万元。新车将推出两厢A3(Sportback)及三厢A3L(Limousine)两种车身形式,其中三厢版车型的轴距较两厢版加长了50mm,定名为A3L。

▪ 有网友在国内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组奥迪e-tron Sportback的国内实车路试谍照。奥迪e-tron Sportback与奥迪e-tron基于相同平台打造,最大不同是采用了运动化的外观套件和溜背式车身设计。此前消息称,奥迪e-tron Sportback或与国产奥迪e-tron同步上市,时间为2021年的3月,先期将以进口形式进入国内。

▪ 1月4日,上汽通用五菱公布了2020年的总销量。数据显示,2020年上汽通用五菱全年销量突破160万大关,累计销量达1600057辆,连续9个月实现同比、环比双增长。其中,五菱品牌打造出宏光MINI EV、五菱凯捷等爆款产品,全年累计销售1177507辆,连续9个月保持同比增长;新宝骏品牌全年销售154005辆;新能源产品销量强劲增长,宏光MINI EV累计销售127651辆,连续3个月蝉联新能源销冠,单日最高销量达2000辆;与此同时,2020年整车及散件出口累计77376台/套,海外市场销售收入累计34.6亿元。

▪ 据悉,去年12月31日晚上6点,拜腾发布了《中国区停工停产延期通知书》的内部邮件。邮件中宣布,拜腾中国区(不含香港)全体员工,停工停产时间将延至2021年6月30日。在此期间,中国区内地员工待岗,不予安排工作,仍按待岗补贴发放工资。

▪ 2020年最后一天,吉利控股集团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了董事长李书福的新年致辞,在致辞中李书福提到,在2021年吉利汽车成功登陆科创板后,或许将重启吉利汽车与沃尔沃合并重组的讨论,这也被视为两家企业进一步紧密合作的体现。此举有利于打造一个更强大、更具竞争力的全球企业集团,以应对未来更多的变革与挑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