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过年不买奔驰C级 这两款车型同样值得推荐

2021年01月04日 23:13:03
分享到:
来源:

1月3日,全国多地先后通报涉疫汽车零部件排查检测情况,截至1月3日下午,已有内蒙古呼和浩特、河北沧州、山东烟台、山东临沂、山西晋城五地通报检测出相关核酸阳性样本,而这批涉疫零部件均属于戴姆勒东北亚零部件贸易服务有限公司。

早在2020年12月26日,北京已有3例确诊病例均为奔驰零部件公司员工,如今戴姆勒东北亚零部件贸易服务有限公司的确诊病例增加到11名。同时,对于携带新冠病毒的汽车配件流入到哪些地区,目前具体数量暂时无法掌握,因此奔驰4S店的安全性仍是未知数。那么,临近年底,不去奔驰4S店买C级,还有哪些车型可选呢?

宝马3系

一说起德系品牌汽车,大家就不由自主的就会想到BBA。作为三大德国汽车品牌,他们之间的高低之分的竞争从来都没有停止过。宝马这个品牌大家都知道是运动和操控起家,所以宝马的车型最擅长的是运动和操控,适合当下的喜爱运动和追求驾驶乐趣的消费者,其中年轻消费者占大多数。

之前的宝马多为后驱,如今为了降低售价,前驱车也有不少,同时宝马的动力灵敏直接,底盘偏硬朗,运动感十足。临近年底,宝马部分车型也给出了较大的优惠,比如宝马3系,目前就有四万左右的优惠,如果你想要年轻运动的车型,选择宝马3系就很不错。

奥迪A4L

奥迪的特点就是综合了宝马奔驰的特点,因此显得有些中庸,在舒适与运动之间找到了一个非常不错的平衡点。悬挂有韧性,科技配置较多,比较注重车灯与营造内饰的科技感,在科技方面一直领先于奔驰宝马,A4、A6系列逐渐走向年轻化,同时凭借较高的优惠,成为年底购车的最佳选择。

目前奥迪A4L最高有着5.5万元的优惠,而A6L更有着8万以上的优惠,这样的“年终大促”,足以吸引大部分追求性价比的消费者。

写在最后

德系BBA三个品牌各有自己鲜明的特点,也均有代表车型,目前宝马奔驰奥迪都有优惠,但无疑奥迪的优惠最大,因此成为年底买车最佳选择。在这也提醒大家,为了降低风险,已经检测出配件阳性的区域内的消费者不要去奔驰店内。如果有需要,同级别的宝马奥迪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安全至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