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急讯!袭击俄罗斯维和部队声称是误会,但俄罗斯立即进行猛烈轰炸

2021年01月05日 00:06:01
分享到:
来源:

俄罗斯维和部队遭到袭击,立即进行报复行动,大量战斗机发动轰炸,没有给人逃脱的机会!"半岛电视台12月21日报道称,俄罗斯维和人员在叙利亚北部的M4高速公路巡逻时突然遭到亲土耳其部队的袭击。

当时,俄罗斯维和部队进行了正常巡逻,一名亲土耳其武装分子突然对俄维和巡逻队发动袭击,随后激烈交火。俄罗斯申请空中支援,但在战斗机抵达时袭击的武装分子已经溜走了。

报道指出,这次袭击给俄罗斯维和部队造成了一些伤亡,但没有透露具体伤亡情况。土耳其声明说,土耳其军队没有参与这次袭击,武装团体对俄罗斯维和部队的袭击应该是一个误解。

虽然土耳其声称这次袭击是个误会,但俄罗斯立即进行了报复。叙利亚官方通讯社12月21日报道称,在巡逻车队首次遭到伏击后,俄罗斯立即派出多架战斗机对亲土耳其武装活动的地区进行猛烈轰炸。

据报道,俄罗斯战斗机轰炸机轰炸了叙利亚西北部的一些叛军据点和阵地,摧毁了6个叛军据点,摧毁了10多个反政府武装阵地,并对亲土耳其叛军进行了沉重打击。俄罗斯今天的报复态度也显示出自己的强硬作风,这也是对地面上活跃的叛军的有力威慑。

他说:"近年来,俄罗斯和叙利亚加强了对伊德利卜和其他地区叛军的袭击,希望通过持续不断的袭击来打击当地的叛军,并为最终解决伊德利卜问题铺平道路。在俄罗斯的支持下,叙利亚政府军还包围了土耳其在伊德利卜建立的一些临时基地,迫使土耳其撤出部队。

显然,俄罗斯和叙利亚正开始加紧努力,加快实现叙利亚和平进程,为迅速恢复和平重建做好准备。面对俄罗斯-叙利亚的压力,土耳其此前也没有采取强硬措施,开始主动退出一些阵地。

当然,当地亲土耳其的叛军不会轻易接受被消灭的命运,必然会进行最后的抵抗。"亲土耳其叛军对俄罗斯巡逻队的袭击应该是一种报复。虽然土耳其声称这次袭击是一个误解,但很明显,这不仅仅是一个误解。当前的国际形势越来越复杂,各种矛盾越来越多、越来越深,处于爆发的边缘。在这种情况下,各种不稳定因素开始大量出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