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忘恩负义!她用13年捧红丈夫,丈夫走红后立马离婚,如今他已无戏可拍

2021年01月05日 00:53:02
分享到:
来源:

在生活中,世人常说“前人栽树,后人乘凉”,这句话本来的意思是前人为后人造福,到了20世纪年轻人常用于形容一段感情。在娱乐圈中,明星出轨的事情屡见不鲜,他们在圈内抵抗不住各色的诱惑,大多数男星出轨是因为糟糠之妻不再年轻貌美,他们见到更美丽漂亮的人就会移情别恋,常常会有明星迎娶比自己小十几岁的女孩。

不知道大家还是否记得唐静,她是一个优秀的演员,还是一位军人。她出演了很多优秀的电视剧,凭借着出色的演技塑造了很多经典角色,在唐静刚出道时就登上了春晚的舞台, 可谓是前途前途无量,在事业当红的时候她却选择了当时没热度的王新军,结婚之后还为他生下了一个孩子。

为了丈夫的事业,唐静四处奔波,为王新军日后的事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结婚之后唐静很少出现在荧幕前,成为了王新军的贤内助,一直为丈夫谋好的影视资源,为了捧红丈夫她足足用了13年。王新军的事业越来越火,逐渐盖过了唐静的风头,之后两人不知为何便离了婚,当时网上一直再传是有小三介入,但这也只是传闻,两人并没公布为何会离婚。

在2012年,王新军和秦海璐因戏结缘走到了一起,步入了婚宴的殿堂,婚后家庭和睦,两人孕优一子,反观唐静近些年来却没有过情感事件传出。在王新军结婚之后,便一心顾家,那段时间很少接戏,于是现在已经没什么影视公司找他了,他也陷入了无戏可拍的地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