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CT6最高优惠10万元,不比奥迪A6L香吗?

2021年01月05日 08:19:01
分享到:
来源:

随着广大消费者生活水平的提升,对于出行工具的可玩性要求越来越高,"无后驱 不豪华",这句广告语很好的表达了凯迪拉克对后驱的执念,同时也表现了它优越的性能表现。今天刊哥要给大家聊的是凯迪拉克CT6,目前这款车的优惠也是非常给力的,除了部分车型有9.5万元的优惠外,大部分车型更是给出了10万元的优惠。

目前在豪华汽车市场上BBA品牌也在降价求量,对于二线豪华品牌也不例外,而且凯迪拉克品牌的车型定位基本上都是主打运动属性,不管是外观造型还是动力调校,在同级别车型中都有着非常不错的体验。

从外观上看,凯迪拉克品牌有着很强的辨识度,凯迪拉克CT6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大尺寸盾形进气中网内部采用了细密的黑化网状格栅,周边辅以银色镀铬装饰条,两侧獠牙式大灯组极具辨识度。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车身尺寸为5223*1879*1492mm,轴距为3109mm,平直的上腰线贯穿前后,显示出了修长的车身姿态,将豪华和优雅展现的淋漓尽致。

尾部两侧尾灯组与前大灯遥相呼应,通过中间一条镀铬装饰条相连,搭配下方双边共四出圆形排气管,将性能与豪华感完美融合。

内饰上凯迪拉克CT6整体布局比较简洁,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内嵌式显示屏,用料上采用了大量软性材质,辅以皮革材质和缝线处理,呈现出了较强的美式豪华。

配置上凯迪拉克CT6也是颇为丰富,标配了被动行人保护、胎压监测、前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多种驾驶模式、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主动降噪等,中高配车型中还有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360度全景影像、倒车车侧预警、自动泊车入位、悬架软硬可调、整体主动转向系统、分段式电动天窗、电动后备厢等。

动力上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传动匹配了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采用了前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组合。对于这套动力系统最大的特点在于通用性好,可靠性高,动力强劲,而且还有着较强的燃油经济性,这对于一台中大型豪华车型而言还是非常优秀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