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AMG E63 S将于1月6日登陆国内市场

2021年01月05日 09:11: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AMG E63 S将于1月6日在国内正式亮相。新车此前已于2020年6月在海外首发,作为AMG E级的最高性能版本,AMG E63 S 4MATIC+搭载了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4s。

外观方面,新款AMG E63 S基于中期改款的奔驰E级打造,整体造型大气而不失优雅。不过作为高性能版车型,新车还是加入了大量运动套件,此外直瀑式AMG风格前进气格栅也极具辨识度,一副“狠角色”的既视感。

车侧造型流畅且紧凑,20英寸深色AMG风格轮圈十分吸引眼球,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感。车尾部分,双边共四出的矩形排气极具视觉冲击力,配合宽体后翼子板以及尾箱末端上翘的鸭尾,全面烘托起了高性能车型应有的气场。

内饰方面,新款AMG E63 S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碳纤维饰板,此外AMG Performance座椅以及全新设计的AMG方向盘也完美彰显了新车的运动特性。配置方面,标志性的双联屏、柏林之声音响系统以及电子换挡杆等均有配备。即便是作为高性能版车型,AMG E63 S也还是保留了传统E级轿车一贯的豪华水平。

动力部分,新款AMG E63 S将继续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612马力,峰值扭矩850牛·米。这台8缸发动机带有闭缸技术,能够在四缸和八缸之间切换。传动部分,新车将匹配AMG SPEEDSHIFT MCT 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还配备了带有漂移模式的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根据官方数据显示,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4s,最高设计时速可达300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