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盘点那些明星代言的SUV新品,消费者:就服红旗!

2021年01月05日 10:07:03
分享到:
来源:

生活中,明星代言的产品随处可见,汽车当然也不例外,但相比于提到霸王洗发水就想起成龙的例子,汽车圈内还是比较少见的。然而,都说消费者群体年轻化是一大趋势,不少年轻人心中都住着一位或好几位偶像,车企们若能发挥偶像们的正面影响力,也不失为一种契机。

单纯聊车的文章大家可能看得多了,今天我们就来聊聊那些有明星代言的SUV!

大众探影——李荣浩

一首拨动心弦的《年少有为》,成为了不少男生手机里的必备歌曲,李荣浩的《模特》、《麻雀》、《老街》等歌相信很多人都能哼上几句。而一汽-大众旗下的小型SUV探影就请到了李荣浩代言,并打出了“年少有为”的口号。探影本身就定位年轻时尚,其目标群体可谓很明显了,年少有为买探影,听起来还不错。

大众途观X——张雨绮

提起大众品牌,2020年的热门新车之一还有上汽大众途观X,毕竟其基础车型途观L在合资SUV销量榜中是名列前茅的。途观X起售价比途观L高,但它全系搭载2.0T动力系统,而且毕竟在造型设计上花费了不少功夫,与很多轿跑SUV相似,途观X同样象征着独特、打破常规,其代言人是集颜值与魅力于一身的张雨绮。

马自达CX-30——范丞丞

马自达CX-30与马自达3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虽是SUV,但CX-30依旧精致、秀气,像一位翩翩少年,这与其代言人范丞丞的联系还是比较紧密的。但相比于外观内饰设计,马自达CX-30的内在或许会更迷人,压燃发动机的加入也让整个车系更有底气,对于CX-30,我们仍可以说是“始于颜值、忠于驾控”。

奔腾T99——张涵予

看过电影《中国机长》的人,一定对张涵予饰演的机长印象深刻,在千钧一发之际,他临危不乱,凭借着强大的意志和高超的技术让飞机转危为安。值得一提的是,张涵予也成为了一汽奔腾T99的代言人,T99定位中大型SUV,造型稳重大气,给人感觉内敛而又不失霸气,作为奔腾家族的旗舰SUV,家族对于它可谓是寄予了深切期望。

雪佛兰开拓者——王凯

凭借着高大帅气的形象,王凯通过影视作品收获了一大批小迷妹,而汽车界提到高大帅气,也就让人想起了那些尺寸不小、但颜值依旧高的SUV,如王凯代言的雪佛兰开拓者。开拓者的定位是中大型SUV,但它没有像一些竞品那般油腻,而是选择了年轻运动路线,从价格来看,优惠后开拓者的性价比很高。

沃尔沃XC40——华晨宇

依然记得今年的广州车展上,沃尔沃展台被围了个水泄不通,因为在XC40的发布会上,沃尔沃请来了华晨宇代言。而说起沃尔沃代言人,大家可能会想起彭于晏,这的确很符合沃尔沃注重优雅绅士气质的风格。但相比于沃尔沃S90、XC60等车型,入门的XC40车系很明显更年轻个性,风格上也就有所不同了。

标致2008——黄景瑜

2019年的一部电影《飞驰人生》,让很多人一看到大众Polo就想起了沈腾,而电影里的另一位主演黄景瑜,则成为了全新一代标致2008的代言人。潮流、颜值、都市,这是大部分消费者对于全新标致2008的初印象,但更能给人惊喜的或许是它的驾控和科技性配置,如果不在乎其它因素,标致2008作为年轻人的第一台车是没问题的。

别克昂科威S——万茜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昂科威都是中型SUV领域的爆款,毕竟它舒适有档次感,性价比也不错,而别克马上又在昂科威的基础上推出了昂科威S,并由知名演员万茜代言。经过精心设计,昂科威S的身姿相比于昂科威来说更加曼妙,而除了风格变得清爽之外,昂科威S也变得更好开了。

雷克萨斯UX——王俊凯

雷克萨斯新一代车型的设计其实都很有张力,并不会显得老气,但要说雷克萨斯SUV车型中最具年轻态的产品,那么非UX莫属,于是乎,TF BOY成员之一的王俊凯便成为了雷克萨斯品牌“新势力代言人”。需要提到的一点是,除了燃油版、混动版UX之外,UX纯电版车型同样好开,这里还是要给丰田的新平台点个赞。

红旗E-HS9——靳东

红旗品牌对于自主阵营来说有着重要意义,因此在选择代言人方面,红旗向来是十分讲究。没错了,红旗品牌的代言人仍是有着“老干部”外号的靳东,同时他也是红旗L5、红旗E-HS9车主,这些年来,靳东也算是以一个特殊的身份见证了红旗品牌的成长。而对于靳东担任红旗品牌代言人一事,大家是普遍认可的,庄重、气派、厚积薄发,期待红旗品牌能给我们带来更好的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