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6万被严重低估的四驱SUV,三菱奕歌真的还不错

2021年01月05日 10:18:01
分享到:
来源:

预算15-20万,想要买一台合资SUV,丰田本田大众……选择其实是挺多的,但我相信肯定很少有人会想到今天这台车——广汽三菱奕歌,这是一款即便是在广州大本营也很少能看到的一台车,但只要你买了它,我相信你肯定是懂车的。

作为一台紧凑型城市SUV,它的起售价只有12.98万元,而如果你选择了它的S-AWC超级全轮驱动系统,售价区间也只有16.78-18.58万元,折合经销商优惠的话,同级中非常值得选择。

如果你觉得奕歌的外观内饰比不上同级选手,那还是有些肤浅了,虽然设计称不上最佳,但也能算是及格往上的水平,最重要的是奕歌有着同级最佳的操控和动力水平,全系1.5T的发动机,最大能爆发出170匹马力,匹配一台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整体还是不错的。

因为有着四驱系统加持,它的麋鹿测试成绩能够达到80km/h,整体看下来非常优秀,最重要的是想要在这个价位买一台四驱系统非常优秀的合资紧凑SUV,奕歌可能是独一之选。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