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成功了,瑞虎8系列12月销量22076台,网友:给力

2021年01月05日 10:28:05
分享到:
来源:

身处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任何一家车企都有自己的旗舰产品车型,因为旗舰车型代表着车企的技术实力和水准,所以备受各大车企重视。作为自主车企曾经的“一哥”,奇瑞汽车也有自己的旗舰产品车型,这款车就是瑞虎8,在新的市场环境里面,如今的瑞虎8已经形成了系列,该系列包括瑞虎8和瑞虎8 PLUS。

作为奇瑞汽车的旗舰车型,在过去的2020年里面,瑞虎8系列的市场表现也是可圈可点,从奇瑞汽车的海报中我们不难发现,在2020年12月份,瑞虎8系列的单月销量再次突破了2万台,达到了22076台,相比去年11月份的20677台销量,多出了1399台,足见其较高的人气指数。

市场定位在中型SUV的瑞虎8,拥有4700*1860*1746mm的长宽高,以及2710mm的轴距,有1.5T和1.6T两套动力组合可选择,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座椅布局有五座、六座和七座,悬架方面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目前在售的车型是2020款。

相比瑞虎8来说,瑞虎8 PLUS的上市时间要晚一些,售价在12.49万起,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22*1860*1745mm,轴距为2710mm,搭载的也是1.5T和1.6T两套动力组合,但增加了48V轻混系统车型。匹配的是CVT或7DCT变速箱,配置方面也是根据价格不同有所区分。

从瑞虎8系列车型的市场定位和价格等方面来看,该系列车型采取的是越级竞争的市场策略,既有性价比、配置和动力等方面的优势,也有舒适的驾乘感受以及精细做工等方面优势,既能与吉利博越长安CS75传祺GS4等自主车相抗衡,也能够与奇骏、RAV4和探岳等合资车直面竞争。

众所周知,在白热化的市场竞争中,奇瑞汽车就像一位永不言败的“追风少年”,始终充满着自信与毅力,有过笑有过哭也有过跌倒又爬起,作为“技术派”的奇瑞汽车,在车市风雨的洗礼中,在市场的摸爬滚打中,从一位懵懂的少年也成长为了成熟的“大叔”,可以说积累了不少市场经验。

面对瑞虎8系列的崛起,可以说,奇瑞汽车最终还是用实力证明了自己的成功。常言说:苍天不负有心人。瑞虎8系列的成功,也让奇瑞人缓解了不少的压力,就如同奇瑞汽车的海报上所写:双倍给力,送你一朵小红“花”。这朵小红花虽然来得晚了一些,但是也很及时也很有分量。

写在最后:过去的已然过去,最好的总在未来等着你。所有的过往,都是岁月的一种恩赐。对于瑞虎8系列来说,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遍布荆棘的前行之路才刚刚开始,如何保持节节攀升的势头,确保市场表现稳中有升,接下来才是最考验瑞虎8系列的实力,以及奇瑞人的市场战略等等,你说呢?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