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比增长33.3%,威马2020年全年销量22495辆

2021年01月05日 10:48: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威马汽车公布了2020年全年销量表现。

官方数据显示,2020年威马汽车全年累计销量达22495辆,同比增长33.3%,其中第四季度的销量达8609辆,环比上涨38.9%。另外,旗下首款纯电SUV威马EX5自2018年9月启动交付至今,累计销量突破4万辆,继续稳居造车新势力单一车型销量冠军,交出全新“年度增长答卷”。

威马汽车官方表示,威马汽车用户的足迹遍布全国,东至黑龙江七台河,西至新疆和田地区,南至海南三亚,北至新疆阿勒泰地区。2020年全年累计行驶里程超7亿公里。

其次,2020年威马汽车累计为用户提供了1.07亿度的充电服务,同比大幅攀升55.2%,相当于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约84,000吨。截至2020年年末,即客行App携手16家主流充电运营商进行公共充电业务的合作,共接入20万+根充电桩,覆盖国内260+座城市。目前,威马汽车已成为国内接入公共充电桩数量最多的新能源车企。

威马大数据平台显示,过去一年间,威马共进行7次全生态OTA升级,为用户新增、迭代了百余项亮点功能。此外,根据威马此前发布的计划,2021年即将上市的威马第三款全新智能纯电动SUV,将搭载全球首个实现大批量量产"云端智能无人泊车系统",进一步推动5G及L4等智能科技在纯电动车上实现率先落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