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们要的对比来了,吉利星瑞与沃尔沃S60都有哪些不一样?

2021年01月05日 10:48:04
分享到:
来源:

最近有一款国产轿车非常火,上市第一个月销量就突破7000辆(产能如果跟得上会更高),订车要等一个月左右,如果不是特别热门的颜色和配置可能要2个月,每天各地经销商处的试驾车都很“忙碌”,最忙的时候可能每天都要去加一次油,究竟是什么车那么厉害?答案是吉利最新的车型——星瑞。

星瑞能够成功,其搭载的沃尔沃T4版本发动机功不可没,再加上动感时尚的外形设计,很多用户都认为星瑞是沃尔沃S60的“年轻版”,买S60不如买星瑞来的划算。那么星瑞与S60是不是就像部分用户说的那样是同一款车呢?下面我们就来比较一下这两款车。(注:实拍车型分别为售价14.97万的星瑞旗舰版、33.58万的沃尔沃智远豪华版)

●外观对比:星瑞年轻时尚,S60大气沉稳

●内饰对比:星瑞前卫科技,S60严谨细致

●空间与动力对比:相差无几;星瑞:2.0T+7DCT,S60:2.0T+8AT

●全文总结

通过对比可以看出,吉利星瑞与沃尔沃S60的相同点有:1.T4版本的发动机、2.相似的外观轮廓、3.风格类似的轮圈;不同点:1.星瑞内饰年轻科技,S60严谨细致、2.星瑞整体配置略高于S60、3.星瑞座椅偏软,S60座椅偏硬、4.星瑞是7DCT变速箱,S60是8AT变速箱、5.星瑞前悬架是麦弗逊,S60前悬架是双叉臂、6.星瑞是CMA平台,S60是SPA平台。所以星瑞并不是什么换标的S60,它们的差别是非常大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