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值得考虑的SUV车型,昂科威、探岳、途观L,你会如何选?

2021年01月05日 11:17:05
分享到:
来源:

目前,我们国内的SUV汽车市场,竞争可谓是愈演愈烈,其中,合资紧凑型SUV凭借较为亲民的价格,加上不错的视野以及通过性,深受很多朋友的喜爱。但是,对于部分有家庭的朋友而言,紧凑型SUV的空间似乎不是很够用,于是他们就把目光纷纷放在了中型SUV车型上面,但是,面对琳琅满目的中型SUV车型,不少朋友可谓是看花了眼,不知道究竟该如何选择,别着急,下面小编就带你们来聊一聊销量高的合资中型SUV车型。

第一款车型:别克昂科威

指导售价:18.99-27.99万元

优惠幅度:4.5万元

外观方面,别克昂科威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超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横幅式的镀铬完美的与两侧大灯相互融合,大灯全系均配备的是LED光源,夜晚点亮以后有着不错的照明效果,整体看上去别克昂科威给人感觉非常的沉稳大气。18.99万元的起售价,加上4.5万元的优惠幅度,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

既然小编说的是销量高的合资SUV,自然要把它们的销量数据放出来,我们可以从数据表得知,别克昂科威在最近一年的销量当中,基本上都是稳定在月销量1万多台左右,对于这样的成绩表现,相较于合资同级别车型而言,可以说是相当出众。我们也可以从侧面得知,昂科威在国人心目中的受欢迎程度。

内饰方面,别克昂科威依旧是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中控区域全系配备了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并集成多种功能于一体,可谓是科技感十足,大面积皮革材质的包裹,以及钢琴烤漆饰板的装饰,加上镀铬饰条的点缀,使其整体营造出了一种舒适豪华的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2021款别克昂科威全系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可达169匹,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6L。综合而言,昂科威的造型设计,以及内饰氛围,加上不错的动力表现,能够符合大部分家庭的购车需求,最主要的一点就是还有不错的优惠幅度,对于预算有限的朋友来说,无疑是非常好的选择之一。

第二款车型:大众探岳

指导售价:18.69-26.49万元

优惠幅度:2.9万元

探岳,作为一汽大众旗下的畅销SUV车型,自上市以来就有着不俗的表现,造型设计方面,大众探岳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蜂窝链式的进气格栅,加上一体化设计的前大灯,配合"辅首"式的下格栅,给人感觉非常的霸气硬朗。这样的设计风格,相较于以往大众中规中矩的造型,相信探岳更受不少年轻人的喜爱。

在最近一年的销量当中,大众探岳也有着出众的表现,基本上也是稳定在月销量1万台左右,对于取得这样的成绩,相信和它各方面均衡表现有着极大的关系,不知道,销量差的同级别车型,对于探岳这样的销量数据,看了以后心里是不是会感到五味杂陈。

内饰方面,探岳中控区域微微侧向驾驶员一侧,符合人体工程学,有利于驾驶员更好的日常操作,超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提升了其科技感,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加上镀铬的点缀,从而给人一种舒适简约的视觉感受。只不过,对于这样的内饰氛围,小编感觉过于规矩了一点,看上去较为沉稳,不知道你们怎么看。值得一提的就是,不少探岳车主表示,新车的内饰异味大,闻起来非常的不舒适,对于气味敏感的朋友而言,这可以说是相当的不友好。

动力方面,大众探岳提供1.4T/2.0T两款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4T的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150匹,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7L。但是,不少车主表示悬架减震不是很舒适,尤其是过坑洼地带,能够感觉到明显的颠簸,并且,换挡也不少很平顺,有一定的顿挫感,跑高速的时候,还能明显的感受到胎噪声,最为典型的问题就是大灯问题,很多网友调侃其为:"白内障"。综合所有的因素,希望大家在选购的时候,一定要多综合考虑,尽管它的性价比还算不错。

第三款车型:途观L

指导售价:21.58-28.58万元

优惠幅度:4万元

外观方面,大众途观L依旧是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的横幅式镀铬进气格栅,引擎盖上硬朗的线条勾勒,加上两侧犀利有神的大灯,给人感觉非常的沉稳大气。21.58万元的起售价,加上较高的优惠幅度,可以说是极具性价比。

在最近一年的销量当中,我们可以得知,大众途观L也有着不错的销量数据,基本上稳定在月销量1万台左右,这样的骄人成绩,得益于它的综合实力表现以及高性价比,不然我们国人也不会买它的单不是,由此可见,我们可以得知途观L在国人心目中还是深受认可的。

内饰方面,大众途观L依旧是浓浓的家族风格,黑色为主色调,中控区域全系配备了8英寸液晶显示屏,各物理按键布局规整整齐,有利于驾驶员日常上手操作,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细节之处的缝线处理,给人感觉非常的舒适温馨。

动力方面,2021款大众途观L提供1.4T/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4T的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150匹,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5L。在日常驾驶感受方面,途观L非常容易上手,对于新手司机而言,可以说是相当的友好,方向盘指向精准,油门基本上踩多少就有多少的反馈,只要你舍得给油,还有有一定的推背感,整体表现还算不错,基本上没有什么操作难度。

总结:上述3款销量高的合资SUV车型,无论是造型设计还是内饰氛围,都具有强烈的自身特点,并且,性价比也都还不错。在小编个人看来,销量高的车型,自然是各方面综合实力都较为均衡,并且具有一定的实力,不然怎么会有消费者愿意买账呢?如果是你,手握20多万预算,别克昂科威大众探岳,途观L,这3款车型你更青睐于谁呢?欢迎在下方留言一起探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