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特斯拉Model Y上市,33.99万起,建议先别急着买

2021年01月05日 11:53:02
分享到:
来源:

近日,特斯拉官方宣布旗下的全智能中型SUV——Model Y上市,将首次在中国开始销售“SEXY”组合产品。

根据官网消息,特斯拉Model Y长续航版本的车型售价为33.99万,续航方面,特斯拉Model Y长续航版本的综合续航里程为594公里,此前的售价为48.8万,下调了14.81万。特斯拉Model Y Performance高性能版本的起售价为36.99万,综合续航里程为480公里,此前的售价为53.5万,下跌16.51万元。

特斯拉Model Y的长宽高分别为4750/1921/1624mm,轴距为2890mm,长续航版本提供19英寸轮毂,并有20英寸轮毂可以选装,高性能版本标配了21寸轮毂。

特斯拉Model Y的内饰设计和国产特斯拉Model 3设计保持一致,所有的功能都集中在了那一块15英寸的大屏上。特斯拉Model Y的长续航版本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1秒,高性能版本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7秒。

鉴于最近特斯拉的降价,想要入手的先别急,只有稳住才不会被当韭菜割。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