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度最受青睐的潮跑新鲜出炉!这款“卖爆了”的潮跑凭什么热销?

2021年01月05日 11:54:01
分享到:
来源:

元旦刚过,年轻人青睐的“潮跑新品类”全新MG5就传来新年第一个热销喜报。这款上市仅一个多月的新车潮能爆发,截至去年12月底订单已突破26000辆,下订人数还在飙升,终端交付量也超过20000辆,上市期用户口碑占据垂直媒体轿车榜第一。销售全新MG5的4S店为车主定制的交车仪式也在紧锣密鼓地有序举行,一位MG上海浦东4S店负责人表示:“元旦有员工要请假过节,我都不敢批准,因为交车量太大了,这个冬天很冷,但我们天天都忙得热火朝天。”为尽快高质量交付全新MG5,“中国智能标杆工厂”上汽宁德工厂开足马力生产,产能也迅速爬坡。

全新MG5订单突破26000辆

热销火爆 全新MG5上市仅月余订单破2.6万 凭极高“超越比”获用户口碑“第一”

全新MG5一经上市就吸引大批消费者下订,订单量持续走高。在上市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内,全新MG5的订单量就已经突破了2.6万辆,终端交付也超过了2万辆,其中订购高配和顶配车型青奢版的准车主比例达80%,可见年轻人对全新MG5的喜爱程度之深。

全新MG5交车现场

全新MG5热销的基石,正是其超越年轻期待的超强“超越力”和极高“超越比”。目前下订购买全新MG5的消费者也陆陆续续拿到了实车,真正地“拿下了青春”、感受到了全新MG5“超越级”的产品实力;“收货”后的消费者也给了全新MG5无数的好评和点赞,纷纷反馈“超越了期待”、“产品力很强、八万的价格够接地气”、“全新MG5果然诚意十足”、“2020年最喜欢的车”等,全新MG5上市期用户口碑也占据了垂直媒体轿车榜第一。

全新MG5交车现场

90后张先生是北京首批车主之一,他表示:“我找了很久,没有车能从内到外包括价格都让我满意的。但全新MG5是个意外,已经超越了我的想象,我平时喜欢玩竞技游戏,这车外观很炸,动力又有劲,科技也潮,一开启预售,我就拿出了比双十一还快的手速赶紧下订。”

车主订购全新MG5

超跑脸、大溜背、宽车肩,这是很多年轻人直呼“买它”的“心动信号”。全新MG5将百万级超跑设计付现于八万级轿车,其炸裂颜值首先就超越了消费者对轿车的想象,限定版还增加了酷黑拉花,一眼望去便热血沸腾。

全新MG5

一眼让人心动之余,全新MG5更有硬核实力全面加持,“锁定”热销。全新MG5内饰运动感强烈,搭载同级独有的雅马哈高保真音响,限定版车型车内还有杨超越的专属签名,于声色间处处表明“不妥协、不盲从、不放弃”的超越精神。

全新MG5

此外,全新MG5 1.5T车型搭载MEGA Tech 1.5T四缸高效发动机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实现傲视同级的173PS最大马力和275N·m最大扭矩,更全系标配XDS过弯神器,堪称“8秒破百的猎弯之王”,一键满足年轻人喜欢的推背感和极速驾驶乐趣。

全新MG5

“All in”年轻人酷爱的智能科技,全新MG5让年轻人更加甘之如饴地下单。这款新车超越性地搭载A级车最大手笔的智能驾驶超配——MG PILOT智驾系统,全面提升驾乘者的出行体验;配备斑马智行Venus系统,拥有MG专属AI助理,支持90秒连续对话等,限定版车型还搭载杨超越专属语音和AI形象,让车主开启元气满满的每一天。

“排号新玩法”让提车高效有序 宁德智能工厂加班加点确保“备货”充足

全新MG5在市场上的火爆,不止体现在猛增的销量数据上,更体现在“以用户为中心”的广受赞誉的服务上。为了让消费者尽快享受到这款“科技潮品”,全新MG5依托MG“新零售”服务体系,在预售期还创新排号新玩法,实际交车也根据订单前后顺序来,早下订就能早提车,免去想要尽早提车的消费者害怕“被插队”的苦恼。现在销售全新MG5的各个4S店的交车仪式都在有序且密集地进行。

全新MG5集体交车仪式

年轻人疯狂抢订的同时,全新MG5还能做到在短时间内交付消费者,是因为背后有上汽宁德工厂加班加点、日夜奋战的强力支持,为“备货”做足准备,保障快速有序交付高品质的新车。宁德工厂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生产线上各种颜色的全新MG5都在忙碌地生产和组装,因为市场热情很高,订单量非常大,工厂产能也在快速爬坡,争取给到大家‘超越预期’的交货体验。”

宁德智能数字化车间

全新MG5的热销内核在于其“潮跑新品类”的硬核产品力,在于智能工厂保障下的高品质和产量的快速爬坡,在于其新零售体系的排号新玩法确保有序交车,更在于年轻人对全新MG5所代表的超越精神的深度共鸣。为回馈大家对MG5的喜爱,响应广大准车主节前“拿下”新车的呼声,MG将延续3000元现金“潮运红包”优惠至2月10日正式下订用户,用户仅需6.49万起就能拥有第一台潮跑。

新的一年,全新MG5还将带来哪些惊喜,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