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马”来了,福特Mustang Mach-E配置曝光

2021年01月05日 11:56: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福特官方首发了旗下全新的纯电动SUV——福特Mustang Mach-E,这款车曾经在2020年10月份的北京车展上出现过,现在已经在美国的加利福尼亚州进行了首发,起售价为43000美元,折合人民币281000元,福特Mustang Mach-E预计将于2021年下半年在国内正式上市。

目前福特曝光了Mustang Mach-E的配置信息,首先是在前备厢中设置了杯托,可以用于置放酒瓶和酒杯,内置的隔板可以防止物品摇晃、倾撒。内饰部分,福特Mustang Mach-E可以使用三种驾驶模式,所以福特Mustang Mach-E的氛围灯可以通过驾驶模式的改变而改变氛围灯的颜色,无需驾驶员亲自操作,比如最激进的驾驶模式——“不羁”会变成红色,科技感十足。

福特Mustang Mach-E的仪表盘使用了一块方形的液晶仪表盘,可以显示的驾驶信息十分的丰富,而且在仪表盘后方还设置了一个摄像头,它可以帮助驾驶者进行疲劳分析,在驾驶者疲劳时进行提醒。

现在全球油改电的大趋势已成定局,连经典的美式肌肉车现在也有了纯电动款了,所以珍惜现在还能买油车的时间吧。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