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命名星舰?星途VX 390T车型将在1月7日下线并开启预售

2021年01月05日 13:44:04
分享到:
来源:

日前,买车网Buycar从星途官方获悉,旗舰车型星途VX新增的390T(2.0TGDI)车型将在1月7日正式下线并开启预售。结合星途VX 290T车型17.00万-18.00万元的预售价格来看,星途VX 390T车型或预售19.00万-21.00万元。

此前,星途为新车的中文名称进行全网投票。从目前的结果来看,“星途星舰”的呼声与得票率远高于其他名称,故其有望以绝对优势成为最终中文名称。

从目前买车网Buycar所掌握的信息来看,星途VX 390T将配备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ACC自适应巡航、FCW前碰撞预警(行人、自行车识别)、LKA车道保持、TJA交通拥堵辅助等功能。此外,车辆还增加了交通标志识别、盲点监测、后碰撞预警、HUD抬头显示、64色氛围灯、索尼音响等配置。

动力方面,星途VX 390T车型将搭载一台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1马力(192千瓦),峰值扭矩为4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