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2020中国大陆年销突破16.63万辆

2021年01月05日 13:46: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大陆市场销量为1.86万辆,同比增长10.1%,实现了连续9个月销量双位数增长;2020年总销量为16.63万辆,同比增长7.6%,再创历史新高。

具体来看,沃尔沃XC40销量同比翻番,和S60一起成为沃尔沃汽车销量的全新增长点,分别售出2.27万辆和2.17万辆;XC60依然是品牌销量冠军,销量达到6.16万辆,紧随其后的是沃尔沃S90,总销量为3.56万辆,沃尔沃XC90同样表现强劲,总销量为1.74万辆。值得一提的是,刚上市不久的品牌首款纯电车型——XC40纯电版目前也有着不错的订单量。

海外市场方面,2020上半年,国产沃尔沃汽车出口至欧洲的数量同比增长1.8倍,累计出口至34个欧洲国家。作为中国首个将产品出口至欧美成熟市场的豪华汽车品牌,沃尔沃汽车目前已出口至全球超过80多个国家和地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