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1.5L车型 2021款卡罗拉入门级不到12万

2021年01月05日 14:31:01
分享到:
来源:

汽势Auto-First丨庞超

2021新年伊始,一汽丰田在TNGA驰享动能架构下发布2021款卡罗拉。自此,卡罗拉囊括了自然吸气、涡轮增压、混合动力三大动力形式,同时2021款卡罗拉整体配置升级、带来包括三种动力总成共11款车型。2020年,卡罗拉全球累计销量突破4900万辆,再次创造全球销量新纪录,连续六年夺得全球单一车型销量冠军。

为了顺应全世界汽车节能减排的大趋势,适应国内“CAFC”法案等环保政策,丰田致力推动包括EV、HEV、PHEV在内的电动化技术普及,同时打造TNGA驰享动能系列动力总成,以世界顶级热效率和超高压缩比,兼顾驾驶乐趣和环保性能。

2021款卡罗拉1.5L设置了先锋版、精英版、精英CARE版三个级别。特别值得一提的是,1.5L精英CARE版采用与卡布奇诺双拼色合成皮座椅搭配的内饰,配备自动空调而且后排配有中央出风口,预计将受到更多女性用户青睐。

与此同时,TNGA1.5L动力总成的TNGA Dynamic Force Engine(TNGA喷气流控发动机),采用高效燃烧技术,实现了40%的世界顶级热效率和13:1的超高压缩比,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可达5.1L;匹配Direct Shift CVT变速箱,采用齿轮起步更迅捷;另外,Dynamic Force Engine创新应用平衡轴、进气谐振器,以及丰田独家技术液力变扭器内置动态阻尼,车身滤震隔音也全面升级,静谧性更胜一筹。

NGA Dynamic Force Engine

而在1.2T的5个级别中,原来的先锋和精英版增配为先锋PLUS、精英PLUS版。1.2T先锋PLUS增配倒车影像、一键启动、车联网远程控制功能,以及运动风格座椅。1.2T精英PLUS增配16寸铝合金轮毂,运动风格座椅。原运动版更名为精英SPORT版,外观上配置了亚光银的外后视镜,前后保险杠也变为银色,内饰缝线换为橙色,呈现更有活力的感官效果。

另外, 1.2T搭载的双循环直喷涡轮发动机,在1500-4000rpm区间内持续输出峰值扭矩,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185N·m,并加入了半缸位停机-启动技术,让车辆拥有超越同级的启停平顺感,并匹配由8速升级为10速的S-CVT变速箱,实现平稳快速换挡响应。

D-4T双循环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

与此同时,卡罗拉作为国内混合动力的普及者与先行者,在同级别车型中独享丰田混动黑科技-THS(Toyota hybrid system),这套系统通过PSD动力分配装置可以精妙的控制整车能量分配,在最佳的动力性能和最小的燃油消耗之间实现完美平衡。卡罗拉搭载的全新THS II系统(Toyota hybrid system II),1.8L阿特金森发动机匹配E-CVT变速箱全面升级优化,最低油耗4.0/100km,配备更稳定、安全性高的镍氢电池,使客户劲享无忧出行。

2021款卡罗拉还有四大标配可谓诚意十足。

高阶智能标配:2021款卡罗拉全系标配丰田智行安全系统,拥有 DRCC全速域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PCS预碰撞安全系统、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达到L2级别自动驾驶核心功能,智能安全比肩豪华车型。同时,全系标配8-12.1英寸中控大屏,科技感和实用性兼备。除了标配的智能装备,2021款卡罗拉还搭载了丰田智行互联系统,让每个用户都享受VIP级的服务。智能语音控制、智能导航系统等,也为用户提供便利和愉悦的驾乘体验。

顶级安全标配:全系标配8 个SRS气囊、6大被动安全配置,TPMS胎压监测系统(带定位),同时配合丰田GOA高刚性车身以及底盘加强筋、发动机舱顶巴式结构,实现同级最高的安全性能。在中保研“C-IASI”测试中,卡罗拉获得多项G(优秀)评价,成绩可以媲美30万元以上的豪华车型。

越级操控标配:2021款卡罗拉全系采用前麦弗逊、后双叉臂式全独立悬挂,底盘过滤颠簸的能力更强,乘坐舒适感优于大多数同级车型,配合EPS电子助力转向,驾车更顺手。

贴心标配升级:除了L2级别自动驾驶核心功能,全独立悬挂、8个SRS气囊之外,2021款卡罗拉还全系标配前大灯感光自动控制系统,LED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LED组合式尾灯。更为贴心的是,全系配有CN95认证空调滤清器,旅途中呵护每个乘员的健康。

2021款卡罗拉正式发布的同时,一汽丰田同步为购车用户准备了极具诚意的配套政策,包括零首付、零利率的超值金融政策,至高3000元的置换补贴,购卡罗拉享“万元福袋”、购全新TNGA1.5L赠1000元加油卡等购车福利等。

卡罗拉畅销全球数十年,赢得4900万用户信赖,积累了深厚的用户口碑,在国内市场,卡罗拉不仅累计销量超过410万辆,而且二手车保值率在JD.Power等权威机构的研究报告中位居第一。 2021款卡罗拉在新年伊始破局而来,坐拥业内罕见的三大动力,整体增配升级,堪比豪华车型的丰富全系标配,再一次奠定了同级用户首选地位。持续刷新销量纪录的卡罗拉,将满载全球4900万用户的信赖继续前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