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秦PLUS今年1月上旬预售,紧凑级轿车杀手,对标卡罗拉、思域

2021年01月05日 14:46:03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旗下全新紧凑型轿车——秦PLUS将于今年1月上旬正式预售。据了解,新车基于全新DM-i平台打造,将搭载基于骁云-插混专用1.5L发动机、驱动电机与刀片电池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

比亚迪秦PLUS在2020广州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新车是将成为比亚迪秦家族的全新产品。外观上,新车采用了与汉较为相似的设计风格。细节上,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为点阵排列。同时,前格栅上方还利用贯穿镀铬饰条进行搭配,提升了该车的视觉宽度,前脸两侧为LED光源组成的头灯,内部为箭尾造型设计,点亮后辨识度较高。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类似溜背式的造型搭配,尾部采用了下压的设计,较为紧凑、动感。此外,新车还有双色铝合金轮圈,整体的运动感得到了进一步升级。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65mm/1837mm/1495mm,轴距为2718mm。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内部还有LED光源进行点缀,尾灯上方为Build Your Dream英文标识。

内饰方面,新车提供全新设计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屏。从设计角度出发,比亚迪秦PLUS采用了一套全新的内饰设计风格,整体档次感与高级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基于骁云-插混专用1.5L发动机、驱动电机与刀片电池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千瓦,最大扭矩达到135牛·米,最高热效率达到43%。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